蘇貞昌台中視察 遭鄭伯其嗆「冷血酷吏草菅人命」 - 匯流新聞網

NEWS

蘇貞昌台中視察 遭鄭伯其嗆「冷血酷吏草菅人命」
蘇貞昌台中視察 遭鄭伯其嗆「冷血酷吏草菅人命」

蘇貞昌台中視察 遭鄭伯其嗆「冷血酷吏草菅人命」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天到台中科博館視察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遭到大里區立仁里長、台中市議員參選人鄭伯其高舉「很多孩子走了」、「冷血酷吏、草菅人命」白布條陳情,最後被隨扈架走,鄭伯其譴責蘇貞昌用冷酷無情的表情看這一切,「原來這就是蔡政府謙卑對待人民陳情的方式」。

鄭伯其表示,「很多孩子走了」是許多爸爸媽媽的擔憂,他身為兩個孩子的家長,看到新加坡政府去年12月就開始施打兒童BNT疫苗,今年4月新加坡兒童有超過7成已經完成2劑疫苗施打。台灣呢?第一批兒童BNT兒童疫苗5月中才抵台。

鄭伯其認為,蔡政府對BNT兒童疫苗施打規畫,整整晚了新加坡半年,蘇貞昌身為行政首長,失職已是公認事實,他不懂為何蘇貞昌、陳時中還敢講自己超前部署,沒想到蔡政府的謙卑,就是封鎖人民的聲音,用層層警力阻擋人民的請願。

鄭伯其強調,蔡英文總統曾說過「不要害怕跟政府溝通,如果政府聽不到,就大聲一點,如果政府再聽不見,可以直接拍桌」,現在蔡政府不僅沒讓人民拍桌,連大聲一點說話,都沒有機會,一見有民眾陳情,警力壓制與帶走,就是蘇內閣對待人民的方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鄭伯其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群體免疫存在嗎 2-2】圍攻COVID-19 何美鄉、陳時中、柯文哲這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