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適圈!2023年蔬素食展招商中 - 匯流新聞網

LIFE

蔬適圈!2023年蔬素食展招商中
蔬適圈!2023年蔬素食展招商中

蔬適圈!2023年蔬素食展招商中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 / 台北報導

要形成具體永續的影響力,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IVIPA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正是積極集結為永續而努力夥伴的典範,以宣揚實踐蔬食抗暖化及綠色蔬食產業環保永續之觀念與教育,更進一步希望可以提升全體國民的健康品質,並積極地宣導氣候變遷和營造祥和世界,努力建立台灣的「蔬適圈」。

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創辦人高秀忠集結多項業界的資源,並結合綠色素食產業之團體及個人,架構全球綠色蔬食產業交流發展平臺,促進全球蔬食產業團體同心合作,並期待能協助維護蔬食產業在各國的基本權益。蔬素食飲食日漸受到重視,現代人追求吃得飽不如吃得好,吃得好不如吃得巧,吃得健康已不再只是口號,而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身體力行體內永續環保的具體實踐。

依據「世界素食人口報告」調查,2020年臺灣素食人口已突破300萬人,占總人口13%。除了宗教因素,更有許多人因為健康考量、愛護動物或是重視環保而選擇植物性飲食。少肉多蔬的飲食習慣不只對健康有幫助,更將有助於減緩氣候變遷,創造永續環境。牛津大學的研究發現,大部份的植物性食物,碳排放都比動物性食物低10至50倍,提倡蔬食,也是減碳的積極行動。

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除了平日推廣蔬食飲食習慣,更將在今年4月於台北圓山花博舉辦台北國際蔬素食展,延續往年台北國際蔬素食展連續4天的活動,現場聚集數十家台灣品牌,上百個攤位,像是蔬食餐廳、素料、醬料、婚禮等各類素食所需的産品,活動邀請許多名人開講,在世界地球日這天發揮綠色能量,廣邀民眾一起蔬食、減碳、愛地球。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邀請各界廠商參展,把握蔬食展的參展活動,在2023年開創新的蔬素食商機。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魚大肉、久坐上班族記得吃!三種益生質倍適BEST通通有

三個七年級生自創品牌 醬技就季 打造幸福滋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