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職6周年/民眾黨評價:蔡英文毫無政績可向國人報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520就職6周年/民眾黨評價:蔡英文毫無政績可向國人報告
520就職6周年/民眾黨評價:蔡英文毫無政績可向國人報告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20)天就職滿6周年,民眾黨發布聲明,指出蔡英文如此低調,是因為毫無政績可向國人報告。

民眾黨指出,蔡英文今天不像過去公開宣示政績,而是到民進黨執政的縣市視察,美其名防疫優先,實則優先考量選舉,無視非綠營執政縣市的疫情衝擊。蔡英文刻意低調的最大原因,是過去一年疫情衝擊與國際局勢動盪,政府防疫失靈,人民痛苦指數創新高,蔡英文已經毫無政績可向國人報告。

民眾黨認為,回顧2020年5月20日,蔡英文大肆炫耀台灣防疫成功。兩年過去,台灣就從援外的防疫資優生,變成美國認證的疫情重災區,疫苗荒、快篩缺、口服藥少、線上看診塞,人民只能自求多福。

民眾黨強調,蔡英文曾經承諾,將在產業發展、社會安定、國家安全、民主深化,四大面向超前部署。事實卻是物價飛漲、勞工政策跳票、能源政策錯誤供電不穩、房價全面失控、淨零碳排淪為口號、防疫失守,台灣不僅沒有向前邁進,還讓人民生活持續惡化。

民眾黨呼籲,蔡英文身為國家領導人,應該站到第一線承擔疫情爆發的政治責任,而非躲到綠營縣市取暖。請總統勿忘2020年第二任的就職演說,做到「超前部署,讓台灣脫胎換骨」的承諾。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疫險拒付?蘇貞昌出聲:已核保 就要理賠

民怨高漲!消基會:政府徵用的快篩劑 應無償供應 憑證領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