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告白就靠「它」 SimpLite情人節甜蜜好禮 - 匯流新聞網

LIFE

脫單告白就靠「它」 SimpLite情人節甜蜜好禮

脫單告白就靠「它」 SimpLite情人節甜蜜好禮 9

脫單告白就靠「它」 SimpLite情人節甜蜜好禮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近在眼前,不論是討好對方或希望關係更穩定,還是向心儀的人告白,不可缺少送上禮物。SimpLite簡輕家居推出高速吹風機情人組搭配LED美顏化妝鏡,鼓勵男友在家為女友貼心地吹梳頭髮,為感情增溫。

SimpLite行銷總監鄭閔中表示,高速吹風機在嘖嘖群眾募資平台已獲得三百萬的成績。具備化繁為簡的特色,頭髮越長,越明白簡輕的重要。2億負離子撫平毛躁頭髮、3分鐘速乾,高速轉馬達,結合速乾與柔順的特色,機身僅400公克的重量,外出旅行輕鬆便利,吹頭髮省時高效率,八段的風速溫度控制。

業者表示,以簡約設計、輕鬆價格和質感產品三大特點,適合小資族的產品設計,帶給消費者優雅的居家生活。與同規格高階的吹風機相比,以不到萬元的實惠價格,創造不同的消費市場。SimpLite高速吹風機帶給大眾輕鬆簡約的質感生活,不少消費者入手一對情人組送給愛慕的人。

SimpLite說明,戀人在洗完澡後用吹風機為彼此吹梳頭髮,趁勢告白,親密的互動喚起兩人靈魂更深層的感受。SimpLite除了高速、快乾的功能以外,外觀精緻包裝和實惠的價格,成為七夕情人節送禮好選擇,不只寵愛另一半,更寵愛自己。

照片來源:SimpLite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喚起情人新感受 妝漾由裡而外為戀愛添分

與情人一起曬恩愛 La Proie推出1+1情侶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