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禮莊推禮丹祿迎新春 送禮自用兩相宜 - 匯流新聞網

LIFE

老字號禮莊推禮丹祿迎新春 送禮自用兩相宜
  • 字級
老字號禮莊推禮丹祿迎新春 送禮自用兩相宜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001221213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  / 新北報導

疫情衝擊帶來動盪不安,讓現代人更感受健康與團聚的可貴,經過忙碌的一年後,帶上暖心呵護健康心意的伴手禮拜個好年,表達一年來的感恩與祝福。超過一甲子的台灣禮莊,今年精心推出禮丹祿迎新春,堅持為消費者用心把關健康,禮莊只採用純天然的奶油,送禮自用兩相宜。

禮丹祿的外裝貴氣精緻卻實在,盒裝內載滿了濃厚的人情味與甸甸歷史感的西式餅,代表即將共同邁入更美好且珍貴的嶄新兔年。古早的伴手禮叫作丹祿,台語音為ㄉㄢ ㄌㄡ,結合了禮莊精選食材的理念與丹祿的概念,2023年台灣禮莊推出禮丹祿,以實在的價格進攻春節伴手禮的市場。

禮莊在製作中式餅與西式餅都傳承手工職人老靈魂的滋味,濃郁芳香的天然奶油香氣,搭配特別選用台灣黑毛豬作內餡,比消費者更重視對食品安全的把關。禮丹祿在包裝上採用中西合璧卻華而不貴的設計,金碧輝煌的孔雀與藍蝶躍然於幸福的粉紅盒面,讓送禮的消費者兼顧面子與裡子。

禮莊創辦人劉子維60多年來,謹記1979年的米糠油事件,絕不用再製油品,堅持客戶下單才製作,保持食材新鮮香脆,淋漓盡致地發揮職人精神,受到五星級飯店青睞,是飯店長期合作夥伴。二代傳承的劉俊謙表示,近5年,在自動化的機器與精湛手藝的老師傅間取得完美平衡,導入全自動的生產線,依然可作出難度極高的12克餅皮包覆43克內餡。在2021年獲得經濟部台灣餅競賽全省總冠軍,目前積極參展,希望更多年輕的消費者認識禮莊精湛技藝的好滋味。

禮莊今年隆重推出禮丹祿禮盒迎新春,希望保留傳統的設計但又兼具創新,使用復古的風格做新的元素設計,讓新一代的年輕人也會喜歡傳統味道。消費者陳小姐說,禮莊的餅在婚禮業頗受好評,特別是中式的芝麻蛋黃肉餅,切開後散發迷人的奶油香,吃過後,會一片接著一片會上癮,因為現烤,所以必需預訂才可以吃到。用好的食材作成的餅,對親朋好友都是最美好而真誠的祝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Teamson引入歐美教養觀 嚴選木質玩具溫馨過耶誕

雙12破盤價 奶爸奶媽好幫手風格家電最低下殺4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