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鏡頭快一年  美聲歌手林育羣合體丟丟妹搶佔拉麵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消失鏡頭快一年  美聲歌手林育羣合體丟丟妹搶佔拉麵市場
  • 字級
消失鏡頭快一年  美聲歌手林育羣合體丟丟妹搶佔拉麵市場

消失鏡頭快一年  美聲歌手林育羣合體丟丟妹搶佔拉麵市場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擁有超強美聲的歌手「小胖」林育羣,這兩年因為疫情,除了海外演出受到影響,前幾個月小胖曾染疫,康復後花兩個月才救回高音,讓音域恢復。因為疫情啟發,這段時間小胖開始與團隊合作研發道地日本拉麵,自己也加入口味研發,前後調整快一年的時間,終於讓他找到懷念的日本滋味,自己更成為代言大使,期許自己能當台日美食文化橋樑。

出席活動過程,小胖以正式的和服現身,特別由兩、三位老師幫他穿上繁複的服裝,前後7、8層,他笑說:「就像日本新郎穿的,很正式。」和服老師還跟他說:「最喜歡你這樣身材,天然肚子,不用墊東西。」

消失鏡頭快一年  美聲歌手林育羣合體丟丟妹搶佔拉麵市場 11

這幾年深耕日本的小胖,有長達6年的時間密集往返台日之間,他說在錄製日本節目「關8比賽中」時,最難忘當時很多日本同事、朋友都會帶他去巷子裡吃在地人的美食,讓他最喜愛的就是拉麵,吃遍了日本大大小小的拉麵,所以對拉麵的口味、麵體、湯頭都非常講究。

這次小胖特別合體丟丟妹,透過直播與觀眾分享產品研發心得,第一波開賣20分鐘就創下6,000盒產品全數完售的佳績,未來量產後在誠品通路也都買得到。小胖笑著表示:「親身幫大家體驗出來的口味,看我的身材就知道包大家滿意!」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智在無礙,憶享台北」推動友善社會 台市衛生局用愛建構失智照護網

【有影】為愛啟程公益仲夏夜  台灣工商企業經營發展協會展現公益能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