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營養師教你挑春節伴手禮 高濃度18%燕窩酸活力再升級 - 匯流新聞網

LIFE

美女營養師教你挑春節伴手禮 高濃度18%燕窩酸活力再升級
  • 字級
美女營養師教你挑春節伴手禮    高濃度18%燕窩酸活力再升級

美女營養師教你挑春節伴手禮 高濃度18%燕窩酸活力再升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  / 台北報導

從古至今燕窩一直是養生保養聖品,燕窩是金絲燕離巢剩下的巢穴,仔細地去除雜毛、烹煮、調味製成,近代學者專家分析燕窩的成分,除了蛋白質、18種胺基酸、多種微量元素,更富含表皮生長因子和神經生長因子、燕窩酸。長期飲用燕窩有助於增進活力、調整體質與養顏美容等功效,是女性熱烈討論的珍貴補品,許多人在逢年過節的時候喜歡買燕窩送給家中辛勞的女性,表達貼心的謝意。

據科學研究顯示,燕窩中的燕窩酸含量比起普通物質中燕窩酸含量高達50倍,具營養價值,近年來受到消費者喜愛。美女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燕窩中富含多樣營養素如胺基酸、鈣、鐵、磷、鋅等各種身體所需的養份,是補充元氣的最佳選擇。女性在年節壓力大,過年期間有忙不完的家事,選擇燕窩搭配食材簡單燉煮做早餐,豐富的營養讓自己開啟活力的一天,更能輕鬆有美麗的好氣色。

過新年選伴手禮常費盡腦筋,送禮前常不清楚收禮人近期的特別喜好,絕對不踩雷的健康伴手禮,是不NG的選擇。營養師高敏敏指出,慕蓉燕不只可以送給家裡的長輩,同時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健康保養同時具備。

這幾年飽受疫情衝擊,親人的團聚更顯珍貴,挑選健康得體兼顧裡子與面子的伴手禮,更承載親友溫暖的祝福。高敏敏補充,慕蓉燕燕窩酸營養高達18%,慕蓉燕秉持溯源有本、證食安心的理念,獲得食研所標準製程、 HACCP&ISO22000國際安全認證,堅持職人工匠精神,每批燕窩抵達台灣都送SGS檢驗、專業採燕人手工採集,完整保護金絲燕生態,守護原生態永續循環,用半乾挑工法保留最高濃度的燕窩酸。

業者說明,用景仰愛惜生態的理念,帶給更多人營養活力的美好生活,適合第一次飲用燕窩的民眾也適合女性,富高營養價值、人體需要微量元素,送進心坎裡的是滿滿健康珍貴的祝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超吸睛起司刀!Soulhand打造爆棚儀式感溫馨祝耶誕

CROSSPACE引領健康生活 純鈦生活用品擁抱溫馨耶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