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軍未散?陳亭妃爆料網軍在台南市長室 吳思瑤與林秉樞合照曝光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網軍未散?陳亭妃爆料網軍在台南市長室 吳思瑤與林秉樞合照曝光
  • 字級
網軍未散?陳亭妃爆料網軍在台南市長室 吳思瑤與林秉樞合照曝光

網軍未散?陳亭妃爆料網軍在台南市長室 吳思瑤與林秉樞合照曝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網軍疑雲不散,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爆料網軍在台南市長室,不過台南市長黃偉哲嚴正否認;另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與曾施暴高嘉瑜的林秉樞的兩人合照近日曝光,引發藍營譴責綠營派系與網軍關係密切,吳思瑤否認,表示合照是很正常的事。

網軍未散?陳亭妃爆料網軍在台南市長室 吳思瑤與林秉樞合照曝光

陳亭妃16日在黃光芹的節目爆料台南市長辦公室有網軍。她指出,2018年台南市長初選時,有人指稱網軍專門攻擊黃偉哲,只捧陳亭妃,但經過她的團隊調查,攻擊黃偉哲的帳號,不只捧她,還捧很多人,捧陳亭妃甚至是最少的,否認自己與網軍有關。

陳亭妃爆料,由於流言傷害到她,團隊努力追查,最後台南市議會先查出網軍頭可能就在台南市長辦公室內,因為全部都在抹黑議會。陳亭妃強調,她不是指控黃偉哲,但這件事情在台南當地媒體曾有很大篇幅的報導,許多人都知道,黃偉哲為此還在議會道過歉。

陳亭妃說,團隊曾經追查在網路上痛罵自己的帳號,當時也發現一堆帳號都在捧黃偉哲,她強調自己才是受害者,因為她沒有市府龐大的行政資源,「市府資源一堆的時候,怎麼會把網軍傳聞丟在我身上?這是我覺得很奇怪、很難過的地方」。

陳亭妃表示,跟林秉樞有關的李柏璋確實曾擔任她妹妹的公費助理,當時負責處理臉書文宣,但是會有人笨到用公費助理去搞網軍嗎?絕不可能。後來傳出李柏璋透過網軍帳號攻擊黃偉哲,她們曾向李柏璋詢問,李否認,但因為無法證實真假,最後請李柏璋離開團隊。

對此,黃偉哲澄清,自己從未養網軍,目前正值公投最後宣講時機,他不會槍口對內。台南市政府則表示,外傳黃偉哲為網軍一事道歉,當時是因為有市府員工在上班時間使用社群媒體發文,市長才會在議會道歉,並不是為了養網軍一事道歉,兩者不要混為一談。

另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與林秉樞的合照也在近日曝光,引發藍營抨擊綠營與網軍關係密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照片曝光後,吳思瑤不能再對外界說自己與林秉樞不熟,吳思瑤不僅在許悔之的臉書公開揪團喝咖啡,還曾經帶狗跟林秉樞愉快合照,以及林秉樞約她吃飯的對話,她奉勸新潮流的綠營朋友們不要再說謊了,一個個被揭穿,看得實在令人尷尬,包括段宜康本人。

吳思瑤回應,她和林秉樞合照的場景是立法院辦公室,照片中的狗是養在立法院,很多朋友都會去她辦公室看狗。由於林秉樞看過她的臉書,林當時到立法院洽公,也因此到辦公室看狗,任何人想到辦公室看狗,她都歡迎,這是很正常的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徐巧芯臉書 / 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對公投表態1400字全文 外界看不懂各自解讀

政府養網軍?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