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改變機會!蔡宜霖加入永慶房屋 27歲圓夢買房 - 匯流新聞網

LIFE

給自己一個改變機會!蔡宜霖加入永慶房屋 27歲圓夢買房

CNEWS195231117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我時常夢想未來,讓我更有努力動力!」永慶房屋經紀人蔡宜霖分享,曾經的她只是月領24K的辦公室秘書,低薪讓她沒有餘裕享樂,更怕生活出現意外,因此一年花了10多萬保費,就怕人生出現萬一。然而,蔡宜霖看著一整年辛苦攢下來的積蓄,在繳完保費後瞬間清空,連吃飯的錢都沒剩下時,她發現,「與其想盡辦法為沒有底氣的人生添加些微保險,不如增加自己的收入更有保障!」

為了拿回人生主導權,蔡宜霖投入了自己一直很有興趣的房地產業,挑戰收入沒有上限的房仲業務,倚靠永慶房屋提供的強大資源與完整訓練,不僅迅速達成年薪百萬成就,更27歲就成功買房,過上與月領24K時截然不同的新人生。

CNEWS195231117a02

在永慶當業務不難 不用自己嚇自己

她表示,其實在大學期間她就對永慶的工作充滿好奇,公司提供新人「每月5萬」收入保障,讓她很想挑戰自己的能力。「可惜我當時勇氣不夠,否則說不定25歲就能買房!」蔡宜霖惋惜地說,即使很心動,但對房地產不了解又沒工作經驗的她,還是在畢業後選擇進入一般企業當小職員,過了兩年碌碌無為的生活後,才決心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加入永慶房屋。

談起房仲業這些年的經歷,蔡宜霖直言,其實當業務沒有想像中的難。「沒有人一開始就很厲害,不用自己嚇自己!」蔡宜霖提到,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收入保障,不限科系、不須有相關經驗,沒業績也領得到5萬,讓她在轉職後,馬上解決迫在眉睫的收入煩惱,不論是經濟上還是心理上都很安心。

CNEWS195231117a03

一對一師徒制 外行無痛轉內行

在專業訓練上,如果是和蔡宜霖一樣,在入行前對房產知識、業務工作完全不熟悉的新手,她分享,永慶有「一對一師徒制」有專人指導,從報到第一天就有一系列扎實的師徒任務,從認識社區、經營人脈、房屋帶看到委託簽約,都能從做中學,累積成就感同時也能加速上手。

蔡宜霖分享:「其實對新手來說,最困難的在於,客戶在買房時可能有很多顧慮,但他不一定會全部跟我們說,因此學會從客戶溝通中,找到最適合客戶的房子需要由經驗累積。還好有師徒制,讓師父可以帶著新人做,就可以傳承經驗,不用擔心一直撞牆、開竅不了。」

CNEWS195231117a04

持續擴店徵才 新人保障5X12個月

2023年永慶房屋因誠實服務受消費者肯定,不僅集團店數突破1650店,永慶房屋直營店也持續擴點、擴大服務版圖,歡迎有目標有理想的人才投入。業務新人不僅享「每月5萬x12個月」保障收入,還有「一對一師徒制」完整教育訓練,新手安心快速變高手。

未滿30歲就成功買房的蔡宜霖,每年都帶媽媽到國外旅遊,今年去了瑞士,明年則計畫帶母親到土耳其!她感恩的說,若不是有高出一般人的收入,很難一次旅費數十萬由她全包。對於嚮往高薪、對房地產業有興趣但還在猶豫的求轉職者,蔡宜霖認為,「不必擔心自己是否足夠優秀,只要敢於踏出第一步,並保持積極的態度持續努力,成功路上所需要的一切資源、訓練與團隊力量,在永慶房屋都一應俱全!在永慶真的賺得到錢!」

照片來源:蔡宜霖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百貨銷售轉戰房仲業 永慶房屋陳彥孝年收翻漲200萬

高薪勢不可擋!永慶房屋店長陳競皓年薪突破40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