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iPhone 7 24日晚間開始預購,銷售所得用於愛滋防治 - 匯流新聞網

LIFE

紅色iPhone 7 24日晚間開始預購,銷售所得用於愛滋防治
  • 字級
紅色iPhone 7 24日晚間開始預購,銷售所得用於愛滋防治

匯流新聞網記者 / 藍立晴綜合報導

近日最大的震撼蛋應該就是蘋果在事先毫無宣傳的情況下發表了紅色版本的iPhone 7 / 7 Plus了吧!預計將於3月24日晚間11:01開始預購,同時蘋果也發表了新版的9.7吋iPad以及新版iPhone SE。

這款紅色版本iPhone 7 / 7 Plus是蘋果與愛滋病防治組織全球基金(The Global Fund)合作的特別版產品,以支持各項對抗HIV病毒 / 愛滋病的計畫。其實先前蘋果就曾推出過特別版的iPod nano、iPad以及Apple Watch、Beats的相關產品等,這樣的合作至今已經10年,也已募集超過1.3億美元。

這款紅色版iPhone 7 / 7 Plus正式名稱為(PRODUCT)RED ™ iPhone 7 / 7 Plus,一共推出128GB以及256GB的2個版本,並將於3月24日於全球開賣,台灣也將同步開賣這款紅色iPhone 7 / 7 Plus,售價分別是28,500元 / 32,900元起。

另外,除了紅色版本的iPhone 7 / 7 Plus,蘋果也推出新版的iPhone SE。

新的「容量升級款」iPhone SE同樣採用4吋Retina顯示器、A9晶片,搭載1200萬像素後鏡頭,儲存空間一舉提升至32GB與128GB,並將原本的16GB與64GB版本下架,售價分別是15,500元 / 19,500元起。

至於新版本的iPad,則是採用升級版64位元A9處理器、9.7吋2048 x 1536 Retina顯示器。重469公克,厚度7.5公釐。攝錄鏡頭(主相機)只有800萬像素,FaceTime HD攝錄鏡頭(前置)則是120萬像素,支援Touch ID、Lightening傳輸埠、3.5mm 耳機孔。提供銀、太空灰、金3種顏色、32GB / 128GB版本,售價分別為10,900元 / 13,900元起。

比較iPad機種【點我】

消息來源:蘋果


(PRODUCT)RED ™ 小百科:

(PRODUCT)RED是一個營利性品牌,由愛爾蘭搖滾樂團U2的主唱Bono與社會活動家Bobby Shriver創建的非政府組織Debt AIDS Trade in Africa(DATA)共同創立,目的是為全球防治愛滋病、結核病和瘧疾基金(簡稱全球基金)募款,Bobby Shriver現為(PRODUCT)RED之CEO,Bono則為該品牌之代言人。

每間公司製作包含(PRODUCT)RED商標的產品之後,作為經由銷售(PRODUCT)RED而增加收入的回報,利潤的其中一部分會捐贈給全球基金(The Global Fund),全球基金會將此款項全數資助HIV病毒 / 愛滋病計畫,迦納、賴索托、盧安達、南非、史瓦濟蘭、坦尚尼亞、肯亞和尚比亞等地受 HIV 病毒感染的患者,可因此獲得協助。

與(PRODUCT)RED合作的品牌包括Nike、American Express、Apple、可口可樂、星巴克、Converse、Gap、Armani等以及知名YouTuber PewDiePie。

看更多關於(PRODUCT)RED【點我】
蘋果歷來與(RED)的合作【點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