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屆金視獎頒獎揭曉 南天有線電視獲年度系統躍進獎 - 匯流新聞網

LIFE

第23屆金視獎頒獎揭曉 南天有線電視獲年度系統躍進獎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24230814a16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24230814a1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有線電視年度重要獎項,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第23屆金視獎頒獎典禮」今(14)日揭曉得獎名單。今年共有50家業者、245件作品報名參賽,評審團歷經近2個月的會議、審慎討論及投票選出67件入圍作品,最後共有15個獎項得主。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出席頒獎典禮,感謝評審及所有有線電視從業人員的辛苦付出,並親自頒發「年度系統躍進獎」。

本屆金視獎頒獎典禮以「金視二三事 發掘地方大小事」為活動主題,由黃豪平獨挑大樑主持,典禮一開始與三金司儀賈培德(德仔)兩人互動,以詼諧幽默的互動脫口秀方式揭開典禮序幕,並邀請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擔任表演嘉賓,藉由一連串經典歌曲慰勞辛苦的有線電視系統從業人員。

今年頒獎嘉賓包括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做工的人」獲得金鐘獎肯定的導演林君陽、「做工的人」及「人選之人-造浪者」2部高人氣台劇製作人林昱伶、人氣主播房業涵及林仙怡等一起頒發獎項。

文化部表示,感謝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持續製作優質地方性節目、提升客戶服務品質及推廣民眾近用公用頻道,發揮社會教育及公共服務之功能,期許有線電視業者秉持初心,持續製播優質地方性節目、挖掘更多台灣在地的故事,讓在地民眾瞭解更多地方事務,並提供多元的服務,發揮有線電視功能。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馬偕醫學院8年深耕太麻里  暑假閱讀成長營登場

美國白宮宣布6G原則 積極應對中美競爭、力爭領導地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