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重返高雄 小鴨計程車吸睛上路 - 匯流新聞網

LIFE

睽違10年重返高雄 小鴨計程車吸睛上路

睽違10年重返高雄 小鴨計程車吸睛上路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孟庭/台北報導

睽違10年,黃色小鴨重返高雄,55688集團執行長林念臻與高雄市政府秘書長郭添貴共同出席記者會,宣布集團與高市府攜手推出小鴨計程車,現場有集團旗下台灣大車隊計程車排列而成10Y字樣,象徵亞灣10年、高雄蛻變。林念臻表示,在計程車身及車頭貼上可愛小鴨圖樣,此外,燈會期間搭乘台灣大車隊小鴨計程車,就有機會領取可愛小鴨帽。

林念臻指出,在台灣設計展就與高雄市政府合作,發表嶄新的55688 LOGO與閃電車身識別。今年黃色小鴨相隔10年重返高雄,再次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並與活動主角黃色小鴨聯名推出小鴨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高雄司機張先生表示,十年前黃色小鴨來到高雄的時候造成一股小鴨旋風;十年後的今天,沒想到自己能成為小鴨計程車的運將。

林念臻說明,黃色小鴨、55688 LOGO與小黃計程車,都是代表著活力與溫暖的黃色,這也是一直以來的服務精神,希望每一次的交通與生活服務,都能提供給民眾完整的服務體驗。在活動期間,外地旅客搭乘高鐵,可至左營高鐵搭乘台灣大車隊計程車,如果是高雄民眾用55688 APP叫車,都有機會搭乘到我們與高雄市政府合力打造的小鴨計程車,歡迎民眾來到高雄玩的時候,看到小鴨計程車別忘了拍照留念。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南跨視紀400科藝之旅 與樂天女孩一同穿梭時空

感謝默默付出的第一線人員 一起夢想舉辦微型社福尾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