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年薪不用等 永慶房屋祭出新人保障狂吸好人才 - 匯流新聞網

LIFE

百萬年薪不用等 永慶房屋祭出新人保障狂吸好人才
百萬年薪不用等 永慶房屋祭出新人保障狂吸好人才

百萬年薪不用等 永慶房屋祭出新人保障狂吸好人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每年3月至5月是校園徵才旺季,各大專院校紛紛舉辦徵才博覽會,幫助學生畢業後能快速與各產業接軌。由台北人力銀行舉辦的「青年實習啟航X就業博覽會」18日於圓山花博爭艷館展開,超過200家企業徵才、提供超過1萬個職缺,房仲品牌永慶房屋祭出5萬x12個月保障前進校園及就業博覽會吸引好人才。

據人力銀行調查,高達九成四的應屆畢業生或今年退伍的新鮮人選擇「先就業」,找工作打算「先求有再求好」比例更是創十年新高,同時也希望進入職場後最快花8.2年達到百萬年薪,顯示求職者找工作的積極度雖高,但對於薪資「錢途」卻持悲觀態度。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陳繼先分享,年底前錄取報到的經紀人,永慶提供前12個月每月5萬元的收入保障,首年收入直接超越台灣年薪中位數的50.6萬,永慶強調「用人先投資再訓練」,提供保障收入讓新人在學習期無經濟壓力,專心打好基礎,經過一年扎實的訓練,第二年便能迅速發揮實力。

觀光系畢業的經紀人李政陽,對於畢業後的工作期待高收入、高成就感,因此選擇房仲經紀人,李政陽表示,雖然零業務經驗,但在永慶師徒制的帶領下,從做中學快速累積經驗,入行3年已從房仲菜鳥晉升至業務副理,解鎖百萬年薪目標。永慶有完整透明的「月月晉升」制度,不受年齡及年資限制,李政陽曾於1年內晉升11級,收入表現也更上層樓。

業者說明,在專屬師父的帶領與團隊合作的工作模式,一對一師徒制和360小時專業訓練,幫助房仲新人變達人。收入保障強調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且不需房產經驗,就算是零經驗的新鮮人,只要錄取報到就能領,除了業績獎金外,還有額外的幸福成家基金與海外旅遊獎勵可以爭取,經紀人只要表現達到標準,每個月都能升遷為自己加薪。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AI風潮吹進房仲業 永慶房屋:打造更具人性的房產科技服務

掩不住的冠軍光芒!有巢氏房屋張宜羚、范媚媖去年創8千萬業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