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韓國旅遊新選擇 TTE旅展韓國館變身自駕露營療癒地 - 匯流新聞網

LIFE

疫後韓國旅遊新選擇 TTE旅展韓國館變身自駕露營療癒地
疫後韓國旅遊新選擇 TTE旅展韓國館變身自駕露營療癒地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TTE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將於19日至22日在世貿一館登場,韓國觀光公社將「安心旅遊就在韓國」主題融入展館,推廣安心旅遊景點、自駕旅遊,以及韓國五大觀光重點城市,釜山、全州、木浦、安東、江陵,提供民眾更多樣、安心的疫後訪韓旅遊新選擇。

韓國館不僅利用HYUNDAI Staria佈置露營的療癒氛圍、也把江原道江陵的BTS公車站搬到館內,民眾可利用手機掃描現場圖像,使用特製IG濾鏡拍照打卡。只要於館內指定打卡活動,並填寫問卷,即可獲得紀念品。多家旅行社及航空公司也一同進駐韓國館,並提供相關的送禮活動,不管是購買旅行社機加酒,或是對安心旅遊團體商品有興趣並留下資料者,皆有好禮可拿,讓民眾提早規劃未來的韓國旅程。

韓國自6月份開放個人觀光簽證後,外國入境觀光人次成長接近2倍,其中來自台灣的觀光客更增加266%,而為紀念首爾慶典,針對台灣、日本及澳門的旅客,開放「8月份限定」免簽證入境韓國,民眾可以抓住暑假的尾巴,快速且便利的安排韓國旅程。韓國觀光公社在台北支社及仁川機場皆為訪韓旅客準備贈禮活動,已經計劃好前往韓國旅遊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好康的機會。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社長李長儀表示,考慮到COVID 19後,消費者對於防疫安全的關切程度提高,韓國觀光公社即以安心觀光景點125選、自駕旅遊及地方城市觀光作為主要宣傳的主軸,讓旅客訪韓時不但更安心、也有更多元的選擇。開放8月份限定免簽證入境後,台韓之間的距離更加縮短,雖然免簽制度只是暫時開放,但期盼這個好的開始,能成為台韓觀光交流早日完全開放的契機。

照片來源:Un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造世界級咖啡沙龍 MI Cafeto海外首間旗艦店落腳台灣

高樓豪宅景觀吸鈔 高低樓層價差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