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守護孩子成長  myFirst引領孩子走向安全3C時代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用科技守護孩子成長  myFirst引領孩子走向安全3C時代
  • 字級
用科技守護孩子成長  myFirst引領孩子走向安全3C時代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129230616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台北報導

網路沈迷是現代人使用3C的通病,尤其是青少年,由於無法正確判斷網路的虛擬世界,引發許多社會問題,為避免孩童在成長過程中面臨到網路成癮的狀況,新加坡兒童手錶品牌myFirst表示,推出一系列兒童3C科技產品及家庭社群應用程式,讓孩子於學齡前至兒童時期,能在家長的陪伴下,瞭解如何保護自身安全,同時學習正確使用網路社群的方式。

業者透露,希望在通過有趣創新的3C產品來豐富孩子的學習,讓孩子安全地接觸新知識與先進的技術,陪伴孩子使用及成長,產生新時代的安全數位連結。近期推出多樣化的新品兒童專屬社群app,myFirst Circle-圈子,集結了親朋好友通話、精準的GPS位置共享、消息傳遞、群聊和社交共享,等網路社群功能,以鼓勵鍵代替按讚功能,讓家長鼓勵的良性社群內容持續發酵傳遞,培養孩子正向思考的能力,不會受讚數影響。

為確保孩子不受到侵犯,業者指出,交友功能皆必須遵照父母同意原則,只有在獲得父母明確同意之後,才能添加陌生人為朋友,因此,父母可以完全了解孩子的交友狀況、貼文及動向,如果看到孩子在平台上有不合宜的行為,可以在app上做及時的調整與指教,後續再導正孩子的行為,如同英文Circle ,層層的把關、緊密連結,圈出專屬於親子的社交圈。

業者說明,除了軟體外,在硬體產品的表現上更是創新,產品都用活潑童趣的色彩與科技外觀結合,讓小朋友們在擁有時尚配件的同時,培養對美感的敏銳度。搭配myFirst Circle-圈子app的新品myFirst Fone S3兒童手錶更是市場上的先例,目標是防範孩子網路成癮,兼顧孩子的身理與心理健康。

產品外觀採用 1.4 英寸方形屏幕和精緻的介面設計,搭配心率監測和步數功能及防水性來因應孩子們的日常活動,業者表示,在一台設備上同時兼具通話、音樂播放、照相、定位、上課靜音等功能,給小朋友帶來全新的數位體驗,正是一直致力的目標,通過創新科技,為兒童創造一個有益、有趣和豐富的數位環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入眠好幫手!正確補充保健食品有效提升睡眠品質

抵擋太陽光紫外線 Asta-S賦活精華擺脫老化困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