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合辦創意大賽 永慶房屋攜手文化大學激盪青年創意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產學合辦創意大賽 永慶房屋攜手文化大學激盪青年創意

產學合辦創意大賽 永慶房屋攜手文化大學激盪青年創意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為深耕人才教育,鼓勵青年學以致用,促進學生與產業交流,房仲品牌永慶房屋投入資源於教育體系,攜手文化大學產學合作,由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昨(28)日舉辦「2023文化大學校園行銷企劃創意大賽」,用年輕人視角闡述永慶房屋長期貫徹的誠實價值與招募福利,共有近百位學生參與創意提案競賽。

行銷企劃創意大賽由文化大學大傳系主辦、永慶房屋贊助,針對時下流行的網路媒體應用,邀請業界豐富歷練講師,提供學生第一手產業資訊。為增加青年所學與實務接軌,課程鼓勵學生組成團隊發表品牌行銷提案,內容包含了市場分析、企劃創意、完整度、效益評估及簡報台風等,提供學生最扎實的實戰訓練,發揮產學合作的最大成效。

產學合辦創意大賽 永慶房屋攜手文化大學激盪青年創意 11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產學合作的目標,就是期待能結合企業的堅強實力與學生的創意活力,讓青年學以致用,從實作中體會成就感,進而成功探索未來就業志趣。對於企業而言,將產業實際需求帶至教育現場,攜手學術機構共同育才,也具備了企業積極備戰人才、帶動產業向上提升的正面意義。

文化大學學務長李亦君說明,感謝永慶房屋的支持,讓產業與學校能通力合作,打造課堂接軌職場的最佳基地。文化大學「全人教育」向來鼓勵學生以跨領域方式進行交流,透過提案競賽,相信對提升青年眼界、探索就業興趣有莫大幫助。

文化大學大傳系學生張淑美分享,永慶打破了我對房產業的印象,從學長姐的分享能感受到他們是真的喜愛工作與環境,還不斷的支持學生,給予很多贊助與支持,是個既重視青年又具溫暖的大家庭。學生嚴登杰也表示,這次難得的實作機會,不用侷限於作業的框架,能真正聽到業界的反饋與聲音,組員們都有一致的向心力,想好好完成這次的比賽來提升自己。

業者指出,提供業務新人享「每月5萬x12個月」收入保障,相當於保障首年60萬年薪,與主計處薪情平台統計的青年收入相比,勝過9成25歲以下青年就業年收入,且配備「一對一師徒制」專人指導,用心栽培每一位新秀,不限科系、不需相關經驗都能快速上手,助新鮮人探索薪潛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12月全台交易量月增6%  永慶房產集團:全台房市紅盤封關

好威!永義房屋許家原團隊 今年業績突破510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