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必買!萬代三麗鷗巧克力、唐吉軻德抹茶季甜進心坎裡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甜點控必買!萬代三麗鷗巧克力、唐吉軻德抹茶季甜進心坎裡
甜點控必買!萬代三麗鷗巧克力、唐吉軻德抹茶季甜進心坎裡

甜點控必買!萬代三麗鷗巧克力、唐吉軻德抹茶季甜進心坎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拯救受困巧克力的Hello Kitty!台灣萬代南夢宮公司昨(16)日宣布與三麗鷗共同推出「萬代三麗鷗巧克力」食玩新品,繽紛造型設計與多種口味巧克力結合食玩挑戰,讓大小朋友感受和三麗鷗明星們一起耍萌耍可愛的夢幻氛圍。繼草莓季後,春天必吃抹茶季終於到來,DON DON DONKI推出眾多日本直輸的抹茶商品,濃郁抹茶風味結合各式日式熟食、零食、日常雜貨,成為甜點控與抹茶控愛不釋手的品項。

萬代原創超人氣食玩商品CHARA PAKI系列糖果主打邊吃邊玩,挑戰在剝開巧克力過程中完整取下中心角色,提供消費者趣味零食新選擇,深受食玩粉絲喜愛。萬代三麗鷗巧克力集結Hello Kitty、美樂蒂、布丁狗等8組人氣三麗鷗明星,隨機放入三麗鷗包裝袋中,讓粉絲盡情享受開封時的刺激感與抽出喜愛明星的療癒感,為忙碌生活加入可愛元素。

巧克力結合藍莓、草莓、白巧克力、夾心巧克力帶來豐富的多層次風味,造型設計打造每位角色的專屬巧克力背景,結合三麗鷗明星們各自最喜愛的可愛配件,透過冰淇淋、肉桂捲等Q萌設計,將角色世界觀融入於繽紛巧克力背景當中,細節感滿分的食玩體驗,向廣大粉絲們發起超萌的心臟爆擊,一起挑戰拯救受困巧克力的三麗鷗明星。

抹茶帶有淡淡苦澀風味,運用在零食或冰品上,替甜點填補了一點苦澀的味道,DON DON DONKI抹茶季嚴選多款抹茶零食及冰品,包含丸金厚切年輪蛋糕,紅帽子抹茶巧克法蘭酥、北日本抹茶艾莉絲捲心餅及香濃抹茶夾心餅乾,都是下午茶的好選擇,也是茶飲或咖啡的良伴,此外還推出6款抹茶風味冰品,包含樂天Monaou抹茶夾心雪糕、森永MOW宇治抹茶冰淇淋等冰品,一次滿足每個抹茶甜點控的需求。

抹茶季除了零食、冰品,日式特色熟食、生活雜貨也同步推出多款抹茶風味商品,包含Q軟的蕨餅,忠孝新生店限定的日本抹茶豆沙串糰子。身為抹茶愛好者,無論在家中或是辦公室,隨時都想來一杯抹茶拿鐵,日常雜貨中的綾鷹抹茶拿鐵及辻利抹茶拿鐵粉,無論是冰飲或熱飲都讓人感到幸福無比,帶有微澀口感與回甘滋味,保留正統日式風味,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眾多商品樣樣都是重點必買清單,抹茶控千萬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對好鞋立即出發 ECCO、PALLADIUM為旅程提供舒適步行體驗

異味濕氣不擔心 大金一對一家用空調一機多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