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TITONI揚顯往日經典風采 傳承計時系列 強勢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瑞士TITONI揚顯往日經典風采 傳承計時系列 強勢登場
瑞士TITONI揚顯往日經典風采 傳承計時系列 強勢登場

瑞士TITONI揚顯往日經典風采 傳承計時系列 強勢登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瑞士TITONI近兩年,透過潛水系列與生肖紀念錶的強勢操作,展現厚積薄發的創新面貌,在百年品牌的歷程中,累積了豐沛的歷史資產,不論是在我們身處的亞洲,還是美洲大陸都留下令人忘懷的傳奇史詩。

品牌自去年推出,搭載自製機芯的Seascoper 600 專業潛水錶,廣受市場熱烈迴響與青睞,成功站穩運動錶款市場,同時開始思考如何將華麗運動風格與品牌經典基因加以完美結合,經過一年多的擘劃,推出Heritage傳承計時系列,試圖再一次對鐘錶市場發起衝擊,力求再次觸發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心動與悸動。

身為品牌年度壓軸之作登場的Heritage傳承計時系列,透過品牌前身Felca,在1950年代針對美洲與歐洲市場,所推出的雙環計時圈腕錶,進行經典元素的完美移接,忠實保留原作錶款,設計濃厚的精緻主義與自由風格,融入當時在歐洲蔚為風尚的Café racer騎士文化,引入傳承系列錶款設計之中,表現品牌追求極致匠心的時代傳承。

為表現50年代品牌在歐美深受喜愛的精湛工藝,面盤運用老式的品牌復古LOGO,呼應懷錶應用廣泛的凸面式面盤靈感,同時運用古典氣息濃厚的奶油色,為面盤灌注時代的蒼勁神韻,搭配復古時標、教堂式指針與凸面球型玻璃,體現濃厚復古華麗與速度神采,不僅交匯出令人激賞的並存美感,體現致敬往日經典的時代情懷。

同步登場解構後重新設計現代版本的傳承系列計時錶款,也是市面上俗稱的熊貓面,在一次次的街頭競賽中為了增進速度而不斷的改裝修正,這樣對機械工藝的執著精神,與品牌理念不謀而合,為了感謝台灣消費者的長年支持,凡傳承系列計時錶款,除瑞士原廠的2年全球保固,台灣總代理更是加碼線上註冊再享3年,共5年的保固年限之外,購買首波抵台的限量配額的消費者,還可獲得自動上鍊盒,數量有限,預購從速。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百城機械一條龍服務 降低人力成本提升產能

【有影】麵包冠軍武子靖聯手百年歐洲茶品 六星聯手再創味覺饗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