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絕美口罩登場 昇恆昌 x APUJAN打造防疫美學 - 匯流新聞網

LIFE

獨家絕美口罩登場 昇恆昌 x APUJAN打造防疫美學
獨家絕美口罩登場 昇恆昌 x APUJAN打造防疫美學

獨家絕美口罩登場-昇恆昌-x-APUJAN打造防疫美學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許哲綱/台北報導

自新冠疫情爆發後,口罩瞬間成為生活必備品,一成不變的防疫生活下,民眾開始把心思放到口罩上,已然成為外出服裝的一部分,昇恆昌首次與知名服裝設計師品牌APUJAN跨界聯名,打造一系列可重複使用的奈米機能口罩,時髦美型又兼顧環保,結合雙品牌概念演繹防疫美學,展現時裝風格。

台灣旅英設計師詹朴的同名品牌APUJAN擅長以針織技藝、原創布料訴說故事,憑藉柔美的服裝線條與創意概念,多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曾與知名速食品牌麥當勞推出限定包裝、為長榮桂冠艙打造機上服、幫雲門舞集製作舞衣,今年雙十國慶禮賓人員的制服也出自APUJAN之手。

同樣身為台灣出品的昇恆昌,有感於疫情大大改變人與人之間原有的生活型態,當口罩成為日常穿搭重要的一環,拋棄式口罩成為危害環境的隱形殺手,業者也決定走入口罩界,打造台灣防疫美學,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後疫情時代,口罩就像是這個世代的T-shirt,業者聯手知名設計師品牌打造防疫美學,將時裝意象融入口罩圖樣,本次聯名系列以業者品牌理念設計一系列四款奇幻印花,時尚不再是遙不可及,而是每日生活中輕柔陪伴。

此次跨界聯名口罩結合機能口罩品牌XPURE淨對流奈米專利技術,6層超高防護結構提供安全保護,可水洗200次效力不減,透氣不悶熱,重複使用更環保,也更能善待環境。全系列口罩均由台灣研發、設計、製造,昇恆昌內湖旗艦店與宅配網通路獨家販售。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股市/5G時代「低軌衛星」大行其道!分析師點名「三個股」偏多方有利|鄉民投資客

歲末年終感恩季節 曼秀雷敦做公益 小林眼鏡推寶可夢新系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