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教保師玩具塞童口 高院依傷害罪判刑6月 - 匯流新聞網

NEWS

狠心教保師玩具塞童口 高院依傷害罪判刑6月
狠心教保師玩具塞童口 高院依傷害罪判刑6月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許姓幼兒園教保師因孩童哭鬧,竟然直接將塑膠玩具塞進幼童嘴裡,造成幼童嘴唇破皮,家長控告傷害,新竹地方法院判處徒刑6月,許姓教保師認為自己沒有犯罪提起上訴,台灣高等法院31日駁回許的上訴,維持6月徒刑原判。可上訴。

許姓教保師任職於新竹縣竹北市某幼兒園,2019年7月10日下午,許明知蔡姓幼童的年齡只有4歲3個多月大,見蔡童情緒失控哭鬧,竟然直接將教室內的塑膠玩具硬塞進蔡童嘴裡,造成蔡童雙唇因而破皮,蔡童返家被父親及祖母發現其雙唇受傷,才知是許姓教保師硬塞塑膠玩具到蔡童口中造成,提出告訴。

新竹地院審理後判處許姓教保師徒刑6月,但是許堅持自己沒有犯罪,上訴高院後,合議庭認為,許某身為幼兒園教保人員,明知被害幼童在案發時僅為4歲3 多月兒童,竟不思以愛心與耐心照顧,對幼童造成傷害行為,有負教保人員職責,並對尚屬稚齡被害幼童身心造成陰影及危害,再衡量被告的犯罪動機、手段、情節、目的、所生危害、被害幼童受傷勢情形、被告犯後否認犯行,且未對告訴人及被害人等道歉,亦未為任何賠償,無任何依據可認其有反省及悔悟之心,犯後態度實屬不佳,因此駁回許的上訴。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被指介入中油公司人事案 高院判黃越宏賠償陳明文60萬元定讞

女版郭台銘被起訴 王來春未經投審會審查入主宣德科技涉犯兩岸條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