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燦坤聯手3大廚電品牌 親子廚神大賽展現蛋蛋放大術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燦坤聯手3大廚電品牌 親子廚神大賽展現蛋蛋放大術
【有影】燦坤聯手3大廚電品牌  親子廚神大賽展現蛋蛋放大術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22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王聿瀠/台北報導

為了讓親子共同體驗下廚的樂趣,第四屆親子廚神pK大賽今(22)日登場,由燦坤、ZOJRUSHI(日本象印)、Tefal(法國特福)以及SAMPO(聲寶)3廚電品牌共同主辦,現場除了有世界最小的雞「蘆丁雞」熱鬧現身,還有來自雲林大裕牧場的得獎金鑽粉紅蛋做為食材,讓親子廚師們施展蛋蛋放大術;燦坤更從牧場直送500顆金鑽粉紅蛋,讓民眾現場公益購入,同步送愛心到陽光基金會。

燦坤2C事業部採購長李榮森表示,親子廚神pK大賽不僅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創意展示,還可以增進親子互動溫度的溫馨活動,透過活動除了讓孩子了解到家長煮飯的辛勞,也可以親自參與其中,共同體驗下廚的樂趣。本次活動,燦坤也特別頒發總價值逾5.5萬元的獎項,其中包含象印多功能萬用鍋、Tefal法國特福高速熱能營養理機以及聲寶雙層不銹鋼防燙快煮壺等獎項。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22a03

為推廣台灣在地農產,上一屆親子廚神pK大賽使用了第一批屏東高樹首波收成的艷荔荔枝以及台中新社枇杷入菜,這次持續推展友善飼養雞理念,選用雲林大裕牧場的金鑽粉紅蛋做為食材,不管是荷包蛋、滷蛋、炒蛋或蒸蛋等常見餐桌菜,都能給人大大的幸福感,也能趁著母親節將至的日子,妝點料理出別具特色的母親節料理。從牧場直送到現場的500顆粉紅蛋,以每盒150元的價格讓民眾購買,獻給媽咪蛋蛋的幸福料理時,也能一同做愛心。

隨著廚電的日新月異,改變了消費者的日常烹飪習慣,使用上便利而且安全,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做菜。創意料理主廚陳文山表示,比賽中所使用的家電都有明確的功能指示,讓親子料理變得簡單易上手,孩子也可親自設計菜單、裝飾和擺盤,透過短暫的料理體驗,大大增進親子間的情感。

現場每組使用的廚電包括電腦電子鍋、多功能電蒸鍋與營養調理機。陳文山說,在場每組在烹調過程中,幾乎沒有產生油煙,反而被蒸鍋蒸煮食物時散發的蒸氣給吸引,光聞到就令人食指大動;而用多功能電子鍋煮出來的蒸蛋,表面光滑得幾乎沒有孔洞,比起以往傳統電鍋一定要放上筷子才能達到同樣的功效,電子鍋相對方便,只要一按設定鈕就能等待料理完成。最令陳文山印象深刻的是,雞蛋透過營養調理機高速打散後,所做出來的料理極為綿密,口感有如布丁般順滑,不禁不給參賽者一個大拇指。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第一屆世界道家論壇即將登場 姜太公道場攜手文化大學弘揚道家文化 

台南健保補助國民黨團籲不排富 蔡筱薇:排富版才是社會可接受方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