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疲倦了嗎?人蔘飲 補氣、強身、代謝一次到位 - 匯流新聞網

LIFE

熬夜疲倦了嗎?人蔘飲 補氣、強身、代謝一次到位
熬夜疲倦了嗎?人蔘飲 補氣、強身、代謝一次到位

 

熬夜疲倦了嗎?人蔘飲 補氣、強身、代謝一次到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台北報導

身處社會高壓環境,許多人一睜開眼就忙著和時間賽跑,家庭工作兩頭燒,經常熬夜累積疲倦,即便週末補眠睡飽仍提不起精神,尤其過了35歲更讓人回不去了,隨著體力逐漸變弱,代謝困擾也找上門,由專櫃保健品牌你滋美得,新研發「3蔘」加「靈芝」複方人蔘飲,透過雙管齊下配方,為高壓與代謝困擾族群找回年輕活力氣色、升級代謝力。

人蔘已被現代科學證實其功效,具有補氣、提高新陳代謝等多種益處,唯市面上常見的蔘類各具功效。德彥中醫診所院長黃彥智指出,台灣氣候溼熱,許多人都屬燥熱體質,若吃下燥性較強的紅蔘,很可能更加上火,以中醫的觀點來看,品牌推出的複方人蔘保留個別的功效,還能將單蔘缺點相互抵消,滋補不燥熱,適合多數人作為平常保健選擇之一。

 

黃彥智是積木愛好者,常在下班後組裝積木到深夜,飲用人蔘飲滋補調養,提升體力續航力、也有助於思緒清晰,保持高度專注力,他表示健康堆疊就像疊積木,穩固基底和強健結構同樣重要,人蔘補氣如同鞏固結構,靈芝從根本為健康打底,全方位調整體質,重啟元氣活力,人蔘飲內所含的多醣體活性功效是一般菌菇類的3倍,具營養補給、調節體質的成分,也能提供飲用者關鍵的保護力,為健康充分鞏固好基底。

人蔘精華飲隨手包設計方便攜帶,即開即飲,濃郁蔘味搭配天然梨子汁尾韻回甘,連不習慣蔘味的人都能輕鬆入口,適合勞快速補充元氣,也是代謝困擾族群滋補選擇之一,亮眼的紅色禮盒包裝,送長輩、客戶也十分得體。以紅蔘、白蔘及西洋蔘,加上靈芝雙補極品配方,消費群提供豐沛的營養價值,滿足補氣、強身、代謝等多元訴求。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人妻王思佳連續兩年代言私密保養品牌 大方分享產後馭夫之術

杏豐不懼疫情!斥資打造百坪旗艦店 佈局星馬、印尼母嬰市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