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安把關!天時莓果送檢A肝病毒全數通過 - 匯流新聞網

LIFE

為食安把關!天時莓果送檢A肝病毒全數通過
為食安把關!天時莓果送檢A肝病毒全數通過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近期因美式賣場莓果食品安全的議題備受關注,消費者對於食品源頭和品質的關注度也不斷提高。國內莓果廠商天時莓果,為了讓消費者更加安心,主動送檢10款冷凍莓果,全數通過A肝病毒檢測。

天時莓果這次通過檢測的10款莓果品種包括:美國產地2款,有機栽種藍莓、栽種藍莓;加拿大產地4款,有機野生藍莓、有機蔓越莓、野生藍莓、蔓越莓;智利產地1款智利黑莓;中國產地3款覆盆莓、草莓、黑醋栗。

業者表示,天時莓果銷售量僅次於好市多,目前在全聯、家樂福、里仁、聖德科斯、柑仔店等實體店面都有販售。為消費者提供安全無虞的莓果,天時莓果委託台灣檢驗科技(SGS)與國內權威檢測機構「弘光科技大學食品與化妝品品質檢驗與分析中心」檢驗,確保莓果的品質和安全,並採取嚴格的供應鏈管理。

業者指出,秉持與友善種植農場的互信,從採收、送驗上架的嚴謹把關,並堅持可溯的檢驗合格產品,不僅有SGS檢驗合格,還通過A肝病毒檢驗,是天然無添加的健康莓果。未來將繼續堅持高品質和安全的標準,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莓果產品。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蝴蝶專欄】辣台幫拍馬屁再+1? 驗不過就降低標準,台灣食安太糟心!

【投書】拿國人食安風險  換經貿芭樂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