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血庫挹注暖流 永義房屋中區經管會熱血傳愛 - 匯流新聞網

LIFE

為血庫挹注暖流 永義房屋中區經管會熱血傳愛

為血庫挹注暖流 永義房屋中區經管會熱血傳愛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近日東北季風增強,天氣逐漸轉冷,間接影響到民眾出門捐血意願,為了維穩醫療量能,永義房屋中區經管會號召大台中加盟門市夥伴,積極出席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對面、台鐵橋下舉行的「熱血永在 義起傳愛」活動,幫助台中捐血中心募集熱血。

捐血活動一大早就有民眾前來熱血相挺,在捐血車外面排隊等候獻血,當天累計募集到超過200袋,永義房屋同仁們也在現場擔任工作人員,維護現場動線、發送瓶裝水給捐血民眾,活動當天超過45間店熱情響應,夥伴也抓緊空檔時間捐出他們的熱血,充分展現公益精神。

為血庫挹注暖流 永義房屋中區經管會熱血傳愛 11

永義房屋中區經管會自掏腰包準備小禮物,致贈給前來捐血的民眾,永義房屋中區經管會會長王薏勝表示,非常感謝捐血的民眾與夥伴們,在晴時多雲的爽朗天氣下,以實際行動幫助捐血中心,一起為血庫挹注更多血源,讓捐血活動圓滿順利,未來會持續號召同仁們舉辦公益活動,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

永慶房產集團指出,除了提供消費者買賣房屋的服務外,平常也持續支持在地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關懷在地居民,不定期舉辦淨灘、捐血、公益園遊會等活動,未來也將繼續號召全台夥伴、發揮團結力量大的精神,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傳遞正面能量給台灣社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房仲業唯一!永慶房產集團連續3年獲IIA國際創新獎 房仲聯賣平台創造多贏局面

打造籃球元宇宙嘉年華 永慶房屋出動上百人力挺公益籃球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