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職涯超前部屬 永慶房屋產學合作培養跨域人才 - 匯流新聞網

LIFE

為職涯超前部屬 永慶房屋產學合作培養跨域人才

為職涯超前部屬 永慶房屋產學合作培養跨域人才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科技發展加速了產業變化,大學生最擔心的,莫過於學校所學在畢業後失去用武之地,已跟不上產業發展的速度。房仲品牌永慶房屋攜手多所大專院校產學合作,分享結合房產專業和科技工具研發的經歷,促成學生認識產業、探索跨域整合能力的機會,同時永慶也提供高薪職缺及收入保障,給青年一個高薪未來與最佳「錢」途。

永慶房屋昨(26)日率領近百位文化大學學生,前往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參訪,吸取結合購售屋服務和科技工具的成功經驗,鼓勵學生了解科技於產業的應用趨勢,培養畢業即就業的即戰力。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助理教授李貞怡表示,網路科技逐漸普及,疫情更加速了各行各業的數位化發展,透過產學合作,讓學生在畢業前就能接觸產業、面對市場、認識最新數位應用,是探索職涯發展的很好機會。

為職涯超前部屬 永慶房屋產學合作培養跨域人才 11

永慶房屋指出,年底將與文化大學共同舉辦校園行銷企劃創業大賽,激發學生創意,以永慶為行銷對象,累積提案、發想創意行銷的實戰經驗,使所學與產業接軌,帶領學生見證跨域技術整合的創新服務,幫助學生激盪腦力,結合所學和數位工具,發展自身跨域能力專長,為職涯超前部屬。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分析,在台灣高薪工作機會相對少,青年就業若是沒有特定職業專長,如理工、醫療等專業背景,畢業後想立刻擁有良好的薪資福利,確實不容易,這也是和多所大專院校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的初衷,發揮企業力量投入資源,力挺學生從活動中累積實務經驗,打造舞台讓年輕人能一展長才,充實未來求職履歷。

業者補充,對於渴望挑戰高薪收入、期望改變人生「薪」曲線的年輕人,永慶房屋從零培育專業的房仲經紀人,就是想提供平等的就業與競爭機會,讓青年重新掌握生活主導權,達成首年百萬年薪等人生目標。因此除了提供前12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保障,不綁約、不限科系、不需房產經驗,新人不用擔心沒業績就沒收入,更配置一對一師徒制由專人指導,新手也能快速變高手。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D巡迴電影車重返台南 永慶慈善基金會公益影展傳遞正能量進偏鄉

勢不可擋!永慶房屋持續展店徵才 店長陳競皓年薪突破40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