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癌」而跑 提碁公益路跑募得170萬善款 圓滿落幕 - 匯流新聞網

LIFE

為「癌」而跑 提碁公益路跑募得170萬善款 圓滿落幕
為「癌」而跑 提碁公益路跑募得170萬善款 圓滿落幕

為「癌」而跑 提碁公益路跑募得170萬善款 圓滿落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致力於發展台灣美髮產業與教育的提碁,除了在美髮產業的20年堅持,也把這份力量傳遞到兒童癌症領域上。繼2020年與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合作共同舉辦抗癌小勇士公益路跑活動募得百萬善款外,有感於疫情肆虐的兩年讓各公益單位善款捐獻也影響甚深,今年選在國際兒童癌症日發起公益路跑以為愛「癌」而跑•跑出善動力為題,提碁創辦人陳崇誠Walter,再次提起跑鞋,展現對公益參與的親力親為。

提碁宣告順利完成挑戰1046公里環台公益旅程,同時活動期間吸引千位跑友累積15,100公里,共同為兒癌孩童募得170萬善款,成功將公益的溫度透過一步步,傳遞至台灣需要幫助的各個角落,為台灣跑出善動力。

陳崇誠表示,過去以為做公益是要很大型的公司或組織才能夠為弱勢族群付出,但是透過這幾次舉辦公益路跑活動後,發現其實每一個人隨時隨地都可以透過自己的方式為社會弱勢族群做一些事情,同時保持一顆熱情的心,才能感染周遭的人一同參與。提碁一直以來將企業社會責任視為公司經營重要的核心價值,在未來日子將持續投入,讓社會的善動力不斷延續下去。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執行長陳博文表示,感謝提碁公司從2019年起,就逐年舉辦各項公益活動,結合社會上下之力,共同為癌童福祉發聲。因在後疫情時代的艱困環境下,小勇士更需要社會整體一心。

值得一提的是,提碁去年也開始投入植樹造林的計劃活動,陳崇誠帶領公司透過身體力行方式,一同從林地環境的考察與場勘不斷學習植樹的每個作業過程,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傳遞給更多人了解其目的與造林的辛勞所在,感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更能同理心去維護地球上的每一吋土地。

今年提碁也正式與林務局承租苗栗1公頃的林地,特別選在世界地球日正式開啟提碁減碳增綠造林永續計畫,帶領公司與業界美髮設計師,共同為台灣種下1,200株肖楠樹秧苗,用行動守護台灣這片綠地,讓愛延續與環境永續。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對抗換季大魔王!樂天、Pchome、7-ELEVEN推家電美食迎夏日

提碁舉辦公益路跑 為兒癌病童募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