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畫面好香!永慶房屋第九屆永慶盃籃球賽開打 「炸裂吧!女孩」驚喜應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畫面好香!永慶房屋第九屆永慶盃籃球賽開打 「炸裂吧!女孩」驚喜應援

CNEWS195240319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林佑威/台北報導

永慶房屋年度運動盛事「第九屆永慶盃籃球賽」開幕戰今(20)日火熱開打,現場邀請人氣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成員Dora、珮含與草莓擔任神秘嘉賓,吸引眾多永慶同仁到場支持,一睹女神風采。現場女孩們更帶來活力滿滿的應援表演,演出大陣仗「永慶炸裂舞」,展現年輕人勇敢追夢的活力與熱情,為新賽季拉開序幕。

為了替粉絲謀福利,永慶房屋安排女孩們與永慶同仁手拉手,分隊進行呼拉圈PK,優勝隊伍與女孩可愛十連拍,將開幕戰氣氛炒到最高點。永慶人的活力熱情,也讓女孩們印象超深刻。草莓表示,當她今天剛一亮相,就被永慶人熱烈的歡迎所震撼,彷彿自己是走在星光大道上的大明星;Dora也感謝永慶人在她錄製「炸裂吧!女孩」節目時現身力挺,決賽當天還特地應援,讓她相當感動;而珮含則是籃球魂上身,興奮地祝賀這場籃球賽「大家『蓋火鍋』蓋到爽」!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第九屆永慶盃籃球賽共有22支球隊參加,參賽人數超過300人,預計將舉辦近60場比賽才能產生冠亞軍!他指出,永慶房屋除了重視每一位同仁的職場發展,也關懷員工的身體健康。除了舉辦籃球賽讓員工動起來,每年還有壘球、羽球及健走競賽,讓員工從年頭到年尾都有不同的運動活動可以參加,養成「相揪」運動的永慶文化,維持身體健康的,也促進了不同單位、不同門店夥伴相互交流。

身為年年獲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的房仲品牌,永慶房屋打破「業務就得高工時、沒時間運動」的刻板印象,更用團隊運動凝聚員工向心力,展現永慶不同於一般業務競爭、單打獨鬥的職場傳統,深化「團隊共戰」的永慶文化。陳賜傑期待大家在享受球賽的過程中,盡情展現拚勁鬥志,跟同隊的夥伴們互相信任,建立起共戰情誼,讓我們超越自我,在比賽及服務上都取得更好的成果。

永慶房屋經紀人方奕凱表示,在永慶房屋工作4年,公司不只高薪福利好,還有強大的團隊力量,同仁不須單打獨鬥,「好比永慶盃籃球比賽,透過籃球賽凝聚團隊向心力,使同仁無論是在業績還是比賽表現上都能持續進步、達到新高度」!展現永慶不同於傳統業務競爭環境,打造活力滿滿且重視團隊合作的職場。

CNEWS195240319a02

看到3位炸裂女孩到場應援,方奕凱也相當興奮,他透露,公司在年終尾牙、各種大型活動中,總會邀請到知名藝人。像是日前永慶房產集團尾牙上,邀請了A-Lin、動力火車和告五人與大家同歡,「能跟藝人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已經不是雙倍幸福、是三倍幸福了」!

陳賜傑補充,除了在薪資福利上照顧同仁,也落實「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更鼓勵夥伴「相揪」運動,達成「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2024年永慶房屋將持續擴大服務版圖,為招募更多優秀人才加入,祭出「前12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保障,號召有熱忱、對房地產有興趣的求職者加入,為職涯發展開啟新的可能。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市公寓交易占比曝光 永慶房產集團:士林占比達44.3%

少子化小宅夯!中和區東帝士、美麗永安社區點閱夯 千萬初就能入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