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下工急跑醫美診所 飯後運動防走鐘 - 匯流新聞網

LIFE

炎亞綸下工急跑醫美診所 飯後運動防走鐘
炎亞綸下工急跑醫美診所  飯後運動防走鐘

炎亞綸下工急跑醫美診所 飯後運動防走鐘 13

▲炎亞綸7日出席新戲劇宣傳,下工跟經紀人用餐後,匆忙到醫美診所報到。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戲劇主持歌唱界三棲的炎亞綸,得到金鐘獎的加持後,戲劇邀約、代言不斷,今年主持綜藝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表現亮眼,近期出席活動展現傲人腹肌,再度引起話題。工作滿檔的他,近日被直擊下工後到醫美診所報到,被粉絲野生捕獲,直呼「本人那麼帥合理嗎」?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

炎亞綸7日身穿黑色上衣、牛仔褲,一派休閒進入醫美診所,一進門就被快速帶到諮詢室。雖然移動快速,但當日診所有其他顧客,還是被眼尖的粉絲發現,拍照上傳至社群平台。過往到醫美診所報到的藝人,行事作風都相當低調隱密,沒想到炎亞綸被發現後,不只大方承認,並於社群轉發。

炎亞綸下工急跑醫美診所 飯後運動防走鐘 15

▲炎亞綸7日報到醫美診所被粉絲捕獲,大方轉發社群平台。

致電炎亞綸經紀人,對方不避諱表示,自從炎亞綸在記者會上秀出六塊肌後,獲得不少廠商青睞,代言活動接不完,但因為最近通告多,日夜顛倒、飲食亂,運動時間變少,一直都很自律的炎亞綸,深怕體態走鐘,進而選擇醫美輔助,且幾乎每週報到,維持良好身形。

炎亞綸下工急跑醫美診所 飯後運動防走鐘 17

▲街上有不少炎亞綸代言的廣告刊版。

過去炎亞綸為了維持體態,曾受訪表示自己為了維持體態也非常努力,更呼籲粉絲,除了節食,適當的運動也非常重要,千萬不要亂食用不明的減肥藥,如果減肥傷了身體,得不償失。炎亞綸分享,現在醫美很發達,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只要30分鐘時間,即可透過高端科技體雕設備,就能輕鬆達到以往運動效果。

循線找到當天看診炎亞綸的醫師劉兆騰,他表示現代人工作忙碌,大部分民眾運動量不足,經過診所規劃安排課程,藉由被動式的肌肉收縮方式,提高肌肉量,進而提升基礎代謝率,間接減少脂肪積。

照片來源:炎亞綸IG、讀者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炎亞綸代言醫美 解放傲人胸肌「怎麼穿都好看」

愛爾麗醫療集團助攻弱勢學子 臺南科大50位同學受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