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降臨!第八屆永慶盃籃球賽熱血開打 - 匯流新聞網

LIFE

灌籃高手降臨!第八屆永慶盃籃球賽熱血開打
灌籃高手降臨!第八屆永慶盃籃球賽熱血開打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314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日前《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本月10日更奪下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6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片,影迷心中的籃球火也蠢蠢欲動。睽違三年疫情後復辦的第八屆永慶盃籃球賽正式開打,戰火盛況空前吸引近400人、總計21支隊伍參賽,各隊人馬來勢洶洶,力拼挺進6月20日的冠軍賽。

房仲業者表示,今年共21支球隊參賽,從8日起經過53場比賽,預計於6月廝殺出冠亞軍,為增加活動樂趣,本屆籃球賽還舉辦三場罰球線投籃賽,邀請啦啦隊及同仁眷屬小試身手,一起成為灌籃高手。

每年舉辦三大運動賽事,業者說明,除了籃球賽,下半年還有羽球賽與壘球賽,至今累計參賽人次已突破五千人,規模一屆比一屆盛大。自2020年開始,還推出健走競賽,擴大參賽人數,讓員工從年頭到年尾都有不同的運動活動可以參加,養成相揪運動的文化,不僅維持了身體健康,也促進了不同單位、不同門店夥伴相互交流,為比賽碰撞出更多精采火花。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深信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除了在薪資福利上照顧同仁,也落實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夥伴若想相揪運動,完全不是問題,告別高工時的工作模式,達成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讓公司在2016年,成為房仲業首家獲教育部運動企業認證標章的房仲品牌。

永慶房屋松山區店長徐世鴻分享,回想起第一次參加籃球賽時,還是剛入行的菜鳥經紀人,四年後已晉升直營店長,很慶幸每年都會舉辦許多運動競賽,讓他能保持動力、持續鍛鍊,用運動調劑工作壓力,不怕在事業上晉升,體重也跟著上升。本屆徐世鴻在松山魂隊擔任後衛出賽,彈性工時制度讓他能號召夥伴一同練習,不但精進球技,也能增加跨部門或門店夥伴的互動交流機會,培養團隊合作默契。

代表北投溫泉鯊小前鋒出戰的北投區店經理林祺凱,今年第五度參賽的他是隊上明星球員,有北投小飛人的外號,加入永慶房屋前,曾有四年軍旅生涯,讓他養成每天鍛鍊體能的運動習慣,實力不容小覷,曾經單場攻下近20分。林祺凱表示,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讓他不只能維持每日運動的習慣,也能揪同事在下班後,一起上健身房重訓或唱歌紓壓。

永慶房屋透露,今年將持續擴大服務版圖,為招募更多優秀人才加入,今年推出鴻兔大展512專案,於12月底前錄取報到的業務新人,都享有前12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保障,歡迎有熱忱、對房地產有興趣的求職者加入行列,為自己的職涯發展開啟新的可能。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買房如相親 永慶房屋曝3關鍵提升成交率

信義房屋轉戰有巢氏房屋 楊天豪、馮偉冠分享創業成功之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