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直播主不怕燒聲、耳背 全年無休挑戰億萬之星 - 匯流新聞網

LIFE

浪LIVE直播主不怕燒聲、耳背 全年無休挑戰億萬之星
浪LIVE直播主不怕燒聲、耳背  全年無休挑戰億萬之星

CNEWS資料照

▲浪LIVE女神直播主兔兔(左起)、杜忻恬與新新每日開播,拚出近6千萬好成績。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台灣直播平台浪LIVE日前誕生全台第一位收入破億直播主,後繼也有不少直播主朝億萬之星邁進。長腿女神新新以招牌爽朗笑聲和隨時更新的流行話題圈粉;吉他才女兔兔用清新彈唱療癒粉絲;征戰各大歌唱節目的唱將歌手杜忻恬則憑超強唱功吸客。三姝表示致勝秘訣就是每天堅持認真播,全年無休,每天直播3、4小時以上維持能見度,目前已播出近五、六千萬收入。

原本從事廣告業的新新,五年前轉換跑道全職投入直播。她擁有模特兒長腿、女神外貌,卻有反差的魔性招牌爽朗笑聲,搭配她輕鬆搞笑的聊天方式,令粉絲欲罷不能。新新一開始的直播之路不太順遂,曾度過一段沒什麼觀眾的時間,但她依然堅持有時間就開播,以增加能見度;開播前還會花時間看新聞、刷影片、抖音,收集流行有梗的話題做功課。她強調,在高壓競爭的直播圈工作調整好心態很重要。

兔兔雖然本身是學平面設計,因為從小就開始彈吉他,相當擅長彈唱表演,一畢業就決定當全職直播主。私底下話不太多的她,坦言直播時要不停講話是最大的挑戰。於是她認真觀摩別人的聊天方式,花了一年的時間調整,才能在觀眾面前泰然自若。被問及工作的辛苦,兔兔笑說可能因為長期耳機音量開太大,自己常被朋友說有點「耳背」,且時常出現燒聲情況,即使如此她仍然盡力每天都開播,不讓粉絲失望。

征戰各大歌唱選秀、綜藝節目,曾問鼎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的杜忻恬,除了忙碌的通告、演出工作,也堅持每天上線直播。杜忻恬說,因為歌唱類型節目越來越少,想嘗試開拓其它展現歌聲的管道,最初在完全沒準備硬體設備的狀況下,以三小時清唱完成了直播處女秀。她開播剛滿五周年,已是浪LIVE超人氣直播主。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電豹女性感舞技「電爆你」  拚場小阿妹high翻全場

真相只有一個!浪LIVE直播主劇照神還原 邀「華燈迷」追兇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