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浪LIVE星潮之夜吸上百位直播主 樂天女孩褪制服驚喜應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浪LIVE星潮之夜吸上百位直播主 樂天女孩褪制服驚喜應援

CNEWS資料照195230715a01

CNEWS資料照195230715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盧柏璁、陳巧紜/台北報導

成立7年的直播平台浪LIVE,14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星潮之夜,現場眾星雲集,除了請來玖壹壹與鼓鼓熱力開唱,場內還有上百位直播主盛裝打扮,宛如選美現場;平台更跨界邀請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到場助陣,有別於球場上的服裝,團員們呼應今年「公主與王子」的主題,褪去球場上的啦啦隊制服,特別挑選閃亮服裝上陣,為活動增添亮點。

今年星潮之夜邁入第5屆,浪LIVE董事長王冠中表示,平台至今成立7年,度過中間3年的疫情,還打敗了數個競爭對手,成為全台最大的直播平台,同時也是全台首個上市的直播公司。

自浪LIVE開台以來,培育了上萬名才藝出眾的直播主,其中包含了入圍金曲的蔡家蓁和杜忻恬,這次也擔任盛典嘉賓高歌獻唱。身為平台的大家長,王冠中看著直播主們在平台成長、找到自信與生活,感到特別驕傲。同時,他體認作直播主的不易,喊話新直播主,「別因為不好的成績感到失落,也別因為今日的好成績而驕傲,發想更好的內容與創意,才能在未來持續茁壯」。

樂天女孩之一的林穎樂,除了在職棒場上跳啦啦隊,也在浪LIVE經營直播平台。她認為浪LIVE是個非常好的平台,有了啦啦團員的知名度,透過平台串接,加強與粉絲的親密度,不管是在球隊還是直播平台,都能迅速累積粉絲。

為了這次的星潮之夜,樂天女孩集結舞台總監筱晴、團長Rina、MC沐妍與副總監曉帆,一同在浪LIVE盛典上合體演出,實屬難得。Rina表示,因大家行程繁忙,很難找到時間練習,為了這次的盛典,大家只能在晚上開練,以求達到最好的演出;已參加3次星潮之夜的筱晴,誇讚主辦單位越來越用心,場布與背板也越來越華麗,直逼三金頒獎典禮。

為了呼應活動公主與王子主題,不少女孩們特地租禮服赴約。樂天女孩團員岱縈表示,活動前一晚租禮服時,原以為1小時內就會試衣完成,沒想到試了整整3小時,「不是沒找到喜歡的,是我少女心噴發,感謝平台讓我機會打扮成公主 」;沐妍也分享,當時收到服裝主題後,團隊特別褪下啦啦隊制服,換上閃亮吸睛的服裝,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樂天女孩!

CNEWS資料照195230715a03

本次的星潮之夜,除了直播主們表演舞台外,也邀請來自花蓮的太平國小合唱團演出,用孩子的天籟之音,呼籲大眾一同關注偏鄉孩童。浪凡社福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馬詠睿表示,基金會成立1年來,造訪了許多花蓮、台東的偏鄉的小朋友,看到了城鄉差距與資源不均,期許大家能投注資源給偏鄉孩子們,讓他們的夢想得以延續,夢想成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制校園暴力 新莊警攜手浪LIVE推青春專案

蔡家蓁再入圍金曲 那些直播平台蕴育的「好聲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