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永慶攜手政大深化產學合作 捐贈政大社科院打造人才培育、國際交流基地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永慶攜手政大深化產學合作 捐贈政大社科院打造人才培育、國際交流基地
【有影】永慶攜手政大深化產學合作  捐贈政大社科院打造人才培育、國際交流基地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20930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范綱儀、陳巧紜、韓羽婕 / 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與政治大學從2020年開啟以公益為出發的產學合作,2年間已展開諸多產學合作的課程和學生實習計畫,去年更成立「政治大學不動產研究中心」,深化不動產研究,為居住正義貢獻心力。今(30)日召開「永慶房產集團捐贈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改造工程」典禮,打造產學交流合作、人才培育與國際接軌的基地,延續永慶與政大緊密的創新產學合作。

政治大學校長李蔡彥致詞時表示,政治大學與永慶房產集團一樣,都具有強烈的社會使命,願意主動承擔更多促進社會進步的社會責任。很開心能夠跟永慶房產集團攜手合作,投入人才培育、產學交流的計畫,如今永慶又捐贈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的升級改造工程,全面深化永慶與政大的產學合作,期待未來雙方共同促進善的循環。

 

 

因公務繁忙、不克出席的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特別拍攝影片祝賀政治大學和永慶房產集團展開新的產學合作計畫。身為政治大學校友的他,看到永慶房產集團近年來跟政大推出多項產學合作、實習計畫;去年還成立「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持續關心居住議題;今年更出資出力改造升級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讓政大師生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花敬群表示非常高興,期許兩方合作能持續擴大深化,造福社會。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分享,他投入房仲業超過40年,秉持著「先誠實再成交」理念,引進新式仲介、助政府推動立法改革,歷經轉折,終於走到「房仲3.0─誠實房仲時代」。他認為,房仲業能走到誠實房仲時代,有賴產、官、學三方專業人士的合作和努力,永慶除了要持續與學校合作,更要從居住正義擴充到社會共好,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正向力量。

政治大學社會科學學院院長楊婉瑩指出,對許多企業而言,投入金錢資源是產學合作最直接、同時也是最容易的路徑,但是政治大學跟永慶房產集團的產學合作,卻是從公益出發,除了捐助資金,更是「捲起袖子」與社科院一起研討、共同推進社會進步,讓她著實感動。

永慶房產集團與政治大學能合作,要歸功於政治大學前副校長趙怡的居中牽線。他分享,政大社科院長期關注政府政策、社會制度和民生權益等研究,累積了豐沛的學術能量與底蘊。因此引薦了同鄉背景的孫慶餘,相信永慶房產集團的資源挹注、以及來自產業的寶貴經驗,雙方攜手合作必能回饋到社會的方方面面,造福更多民眾。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在永慶加盟體系1個月 突破收入天花板 劉純文用業績實現夢想

當房仲一點也不難!YouTuber關韶文揪永慶房屋店長 一窺房仲工作全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