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陪伴里民迎新年 攜手北市多里新春揮毫贈春聯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陪伴里民迎新年 攜手北市多里新春揮毫贈春聯
永慶房屋陪伴里民迎新年 攜手北市多里新春揮毫贈春聯

永慶房屋陪伴里民迎新年 攜手北市多里新春揮毫贈春聯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為讓鄉親能除舊佈新迎新年,台北市樟文里、聖山里、民炤里及龍雲里都舉辦了「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專業書法老師到鄰里揮毫,提供里民免費領春聯。地方的好鄰居、好夥伴「永慶房屋」也鼎力相助,除了參與各地揮毫活動與地方一起喜迎新年,也加碼春聯及紅包袋,祝福鄉親們能「玉兔迎春添新象,大發利市一定富」。

今年是樟文里第12年舉辦新春揮毫活動,台北市文山區樟文里里長林淑珠表示,今年不只邀請書法老師現場寫春聯,還有國畫老師為春聯添上活靈活現的鳥、兔、花卉等吉祥圖繪,讓活動口碑更上層樓,一個上午就發出近300幅春聯,一年比一年更搶手。

除了新春揮毫贈春聯,士林區聖山里還舉辦了義剪活動,邀請家家戶戶在除舊佈新之餘,不忘修整髮型,神清氣爽迎新年。里長吳三勇表示,為了增加里內喜慶氛圍,每年都會提供免費春聯、義剪或舉辦春遊等活動,一方面鼓勵里民們外出走動、活絡彼此情誼,一方面也能促進里內的和諧與活力。聖山里幾乎每個月都有舉辦活動,如中元普渡、重陽敬老、幸福共餐、社區清潔日等,里長也感謝永慶長期以來的贊助與支持,為鄰里注入滿滿活力。

大安區龍雲里的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則在里區內的四維公園舉行。里長黃廣明分享,活動現場邀請書法老師現場寫春聯,提供里民免費領取,當天也有客製化服務,幫民眾寫下想要的吉祥賀詞,讓里民提早感受過年的熱鬧喜慶氛圍,風調雨順迎新年。

永慶房屋陪伴里民迎新年 攜手北市多里新春揮毫贈春聯 11

大安區民炤里的新春活動更結合元宵節擴大舉辦,讓喜慶氣氛再升級。里長周輝泰表示,里辦室不僅準備了百幅春聯提供鄉親領取,還另外籌備250份兔年燈籠及福袋,以及限量農民曆、桌曆等新春小物,祝福里民萬事如意迎新年。在他任內不只推動了全里有線電視纜線及新生南路路燈纜線地下化工程,再現天際景觀,也成功爭取兩處後巷美化計畫,增添里區風采,並重視社區敬老關懷,贈送重陽禮品、著重銀髮族健康講座以及長青社區課程,全心為里打拼,提升里區生活品質與安全。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房屋除了提供消費者專業的購售屋服務,也長期深耕在地與鄰里服務,讓消費者不只買到好的房子,還能享受好的生活品質,讓永慶的服務更圓滿。」

陳賜傑補充,永慶長時間服務在地、支持鄰里活動,此次新春揮毫贈春聯系列活動,也透過贊助活動帳篷、永慶紅包等物資,協助里長營造鄰里的喜慶氣氛,與地方活力滿滿迎新年!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春入厝討好彩頭  永慶房屋分享招財小撇步

慶祝聯賣業績年增43%  永慶加盟四品牌北區聯合尾牙席開20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