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羽球也瘋狂 推動職工運動打造健康職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羽球也瘋狂 推動職工運動打造健康職場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95230801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95230801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國際羽球賽開打,運動企業也瘋羽球!永慶房屋推動職工運動不停歇,年年舉辦籃球、羽球及壘球三大運動賽事;7月起「第4屆永慶盃羽球賽」活力開賽,提供女雙、男雙及混雙賽制,鼓勵員工跨店組隊參賽,成功帶動羽球熱,報名人數突破250人,刷新歷屆紀錄。

永慶房屋注入資源,提供員工多樣化的體育活動,除了提升內部運動風氣,更活絡了工作氣氛、凝聚同仁向心力,使永慶房屋年年獲體育屬「運動企業認證」從未中斷。近日,永慶房屋更於國際級重要獎項「2023亞洲最佳雇主獎」締造6連霸佳績,不僅是房仲業唯一紀錄,也成為全台極少數獲得金獎的優質企業,幸福職場再獲肯定。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運動可以紓解壓力,也有助於維持身心理健康;永慶房屋為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不僅鼓勵員工組成體育性社團,更規劃多元化的運動賽事,創造舞台讓員工能展現鍛鍊成果。提升了公司運動風氣,也拉近永慶人之間的距離,成功打造互助互信的活力職場,有好的工作氣氛員工也更有歸屬感。

為了打造人才夢寐以求的最佳職場,永慶房屋更直球挑戰「業務工作沒底薪、靠自己、高工時」等傳統印象,除了提供新進業務同仁「每月5萬」的新人期保障收入,還規劃「一對一師徒制」教育訓練,用心栽培每一位永慶新秀,新人不怕沒人帶,建立起團隊合作緊密的永慶文化。

此外,永慶房屋更提供「優渥獎金福利」及「最高70K以上的高底薪制度」,還率先業界實施「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尊重員工照顧家庭、重視生活品質等個人需求,員工挑戰高薪同時,也能持續累積健康、親情、愛情等「無形財富」,打造高保障、好薪情、重團隊、要健康的幸福職場。

「因為想買房才加入永慶拚高薪,沒想到學長姐業績好、球技也好!真的好厲害」!永慶房屋經紀人曾品瑄分享,過去曾接觸過傳產及服務業工作,對於一成不變的制式職場感到窒息,為了早日實現買房的夢想而投入房仲業。在「師徒制」的訓練之下,曾品瑄從「房產小白」進步神速,不僅在第3個月就與師父合作,完成第一筆成交;重視團隊共戰的永慶文化,也讓她在永慶擁有一起成長的好戰友,也是本次參加羽球賽的最佳拍檔。

經紀人葉宏富則是加入永慶房屋僅1年,就獲得新人王、百萬戰將等好表現。葉宏富表示,一開始也會擔心做業務工時長,會沒有時間與家人朋友相處,但永慶提供「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真的差很多,只要在時間內完成工作進度就能安心下班。而他也在永慶職場收穫「true love」,與店務秘書女友組隊參賽,在羽球賽創造更多甜蜜回憶。

2023年永慶房屋持續擴張服務,徵才不中斷,提供2023年底前報到的業務新人「5萬元X12個月」保障收入,不需房產經驗也不用綁約,還有完整制度幫助新人快速上手;羽球賽結束後,下半年也還有壘球賽。葉宏富表示:「在永慶當業務真的不一樣!永慶有運動競賽還有店聚餐、員工旅遊,感情好合作也就更順暢,有問題也隨時找得到人問,有興趣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以誠實為基石  台慶不動產蔡亞志創六成專任委託率

7月全台房市交易年增18% 永慶房產集團:房市回歸供需基本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