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永慶房屋前進台大校徵才 祭「前12個月每月5萬元」詢問度破表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永慶房屋前進台大校徵才 祭「前12個月每月5萬元」詢問度破表

CNEWS195240302a01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施建宏、韓羽婕/台北報導

據人力銀行調查,00世代畢業後在選擇工作時,以薪資為首要考量的比例達73%,顯示這幾年在高通膨下萬物皆漲,年輕族群求職更重視收入。支持社會新鮮人拼高薪的永慶房屋,今(2)日前進台大校園徵才,現場不只有職位諮詢、還提供業務新人保障前12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更有美女經紀人洪綺霙分享27歲成功買房的激勵故事,吸引準畢業生們熱烈詢問。

行政院主計總處日前公布2023年薪資統計結果,每人每月經常性薪資平均為4萬5496元,但納入物價上漲因素後,實質總薪資卻是7年來首次負成長,年輕人存錢難上加難。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公司提供業務新人5萬x12個月的收入保障,且不限科系、不需房仲經驗,只要錄取報到就能領,更有教育培訓課程、專屬師父指導,讓社會新鮮人在永慶房屋創造高薪成就。

許多社會新鮮人對業務工作抱有許多疑問,像是:是否需有相關經驗?離職後要賠錢嗎?塗振宏說明,永慶房屋提供高薪就業平台與完整培訓課程,強調「用人先投資再訓練」,新鮮人不需要有房地產相關經驗才能應徵,即使發現不適任離職後也不需要賠款,無論業績如何,前12個月都保障收入達到5萬元。除了業務職位外,也招聘其他職位,包括門店秘書、服務專員、行銷和數位媒體等各類人才。

從化妝品應用科系畢業的洪綺霙後,選擇北漂到台北闖蕩,選擇成為永慶房屋經紀人,就是想要挑戰收入無上限,更想要「買一個家」!她分享:「永慶提供的業務新人保障收入及專屬師徒指導,對零房地產及業務經驗的社會新鮮人很友好,即使是沒有經驗的新人也能夠放心學習,在經濟上、心理上都很有安全感,更能全力以赴學習專業知識、精進服務技巧。」

如今已入行7年的洪綺霙,每個月都能維持穩定成交,入職第2年晉升成百萬年薪一族,更在27歲順利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成功達到自己當初設定的目標。工作之餘,她也經常到國外旅遊犒賞自己,創造工作生活皆精采的炸裂人生。

CNEWS195240302a02

年後轉職潮已啟動,塗振宏指出,與去年相比,永慶房屋年後履歷量增長超過3成,單日面試人數更突破百人。永慶房屋2024年持續擴大服務能量,將新展17家店,徵才活動一路從3月舉辦到6月,共計將參加14場徵才活動。下一場徵才活動為3月6日逢甲大學的校園徵才、16日在圓山花博爭豔館的就業博覽會,號召有意投入房仲業、賺取高薪的求職者加入。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擁抱AI 智能配對系統、AI煥裝服務改變房產交易生態

金龍開春房市報喜  永慶房產集團:1-2月交易量年增43%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