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永慶房屋保障5萬元x12個月吸人才 八年級生店長年薪百萬起跳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永慶房屋保障5萬元x12個月吸人才 八年級生店長年薪百萬起跳
【有影】永慶房屋保障5萬元x12個月吸人才  八年級生店長年薪百萬起跳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18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尹佳嵐、王聿瀠/台北報導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指出,薪資報酬是求職者選擇工作的重點考量。為了廣納人才,永慶房屋今(18)日前進圓山花博「青年實習啟航X就業博覽會」,祭出入職前12個月每月5萬保障收入,搭配專屬師父指導與培訓課程,幫助新人專心打好基礎,百萬年薪不再只是夢想。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陳繼先表示,永慶房屋強調「用人先投資再訓練」,只要在年底前錄取報到的經紀人,就能享有前12個月每月5萬元的收入保障,第一年收入保障60萬,超越台灣年薪中位數的50.6萬,「提供保障收入讓新人在學習期無經濟壓力,專心打好基礎,經過一年扎實的訓練,第二年便能迅速發揮實力」。

據人力銀行調查,新鮮人進入職場後期望最快花8.2年達到百萬年薪。而根據永慶房屋內部調查,年資1年以上的經紀人,平均月收入近9萬,其中有25%的店長是八年級生,顯示人才沒有斷層,且都已達到百萬年薪。

從觀光系畢業的經紀人李政陽,入職3年從房仲菜鳥晉升至業務副理,年僅27歲就解鎖百萬年薪目標。談到初入房仲業,李政陽一開始擔心會因為沒有房仲相關經驗而無法勝任,但在永慶一對一師父的指導下,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從做中學快速累積經驗,第二年就達到百萬年薪,現在平均月收達6位數。

李政陽補充,除了業績獎金外,還有幸福成家基金與海外旅遊獎勵可以爭取,經紀人只要表現達到標準,每個月都能升遷為自己加薪。另外,完整透明的「月月晉升」制度,不受年齡及年資限制,只要表現達到標準就能升遷,職級每升一級就能加薪,李政陽曾於1年內晉升11級,這樣的制度,讓他感受到付出能得到相對應的回饋,收入表現也更上層樓。

剛大學畢業不久的陳小姐,對於永慶房屋的保障收入與師徒制感到心動,「因為剛畢業不久,如果公司有保障收入會覺得比較安心。找工作最害怕低薪跟沒有前輩教,看到永慶有一對一師徒制,且不需要房地產經驗,讓我蠻想挑戰看看的」。

陳繼先表示,永慶房屋不乏升遷機會與管道,持並續挑戰市佔新高,因此擴大規模,今年加碼徵才5000人,歡迎有企圖心的年輕人加入。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AI風潮吹進房仲業 永慶房屋:打造更具人性的房產科技服務

世新大學男女籃攜手攻蛋!永慶房屋備加油金力挺勇闖UBA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