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幸福成家基金」每年最高領250萬元 助員工實現五子登科夢想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幸福成家基金」每年最高領250萬元 助員工實現五子登科夢想
永慶房屋「幸福成家基金」每年最高領250萬元  助員工實現五子登科夢想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21223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當今低薪環境已久,付出和收穫往往不成比例,造成許多民眾買不起房、不敢結婚、不敢生子的狀況。過往所說「五子登科」的人生目標,已成為許多人的奢望。永慶房屋制定完整且優渥的薪獎政策,除了提供底薪、業績獎金之外,每年還額外提供最高250萬元的「幸福成家基金」,大方給獎,回饋給努力付出的經紀人,幫助員工完成五子登科的夢想。

永慶房屋規劃的幸福成家基金制度,每年依照經紀人自身的業績表現,可以額外領取最高250萬元的獎金。幸福成家基金的領取資格沒有職級、年資限制,也不必與其他經紀人互相競爭業績表現,只要自身業績達標就能贏得獎金,就算是新人也有資格。勉勵經紀人不斷挑戰自己、儘早實現自己的成家夢。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補充,幸福成家基金沒有領取人數上的限制,所以人人都有機會可以領取。永慶房屋鼓勵同仁透過團隊合作,幫助客戶順利完成購售屋歷程,也讓每一位經紀人都能因自身付出贏得獎金。許多人光是領「幸福成家基金」,就比過往工作的年薪還要來得高!在永慶房屋完成五子登科夢想的更不在少數,根據統計,入職永慶3年以上成功買房的人高達45%。

來自蘆洲的狄信伯,在永慶房屋服務僅僅3年就完成五子登科夢想。曾經做過公司會計、通訊業務、餐飲工作的狄信伯,深知每一份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重點是收入能不能反映投入。在多方權衡之後,他選擇了收入沒有天花板的房仲產業。「而且我認為講求團隊合作的永慶房屋,對我這種完全沒有經驗的人最有利。」狄信伯表示。

進入永慶之後,在專屬師父手把手的教學、以及店長和學長姐們的協助下,狄信伯第二個月就迎來了成交、第一年就贏得「幸福成家基金」。狄信伯開心地分享:「幸福成家基金的領取標準並沒有很高,各種業績級距都有對應的獎金可以領取,想要拿獎真的不難。公司是在鼓勵員工,只要付出努力,大家都能獲得回饋!」

在永慶房屋服務5年的狄信伯,如今穩定月收6位數,年薪上看200萬元。在永慶裡順利結婚生子,更為自己和家人買了房子,狄信伯謙虛表示,這種成績在永慶裡很多人都達到了,不會覺得自己特別有天分。「但是跟我同齡的同學和朋友相比,許多人還在租房子、或是難以存錢變成月光族,就會覺得自己選擇永慶真的是選對了。」

另外一位同樣服務5年多的經紀人李敏華,30歲以後才加入永慶房屋,但同樣成功締造年收200萬元的成績,為自己買了兩間房子。李敏華表示,因為不想一輩子領死薪水,所以才鎖定業務工作;而且房仲業因為總價高,更有機會高薪。「沒有加入永慶房屋之前,覺得此生能夠買一間房子已經是奇蹟。結果進入永慶後買了兩間房子」。

李敏華指出,在永慶房屋裡,除了有專屬師父和學長姐們的協助之外,公司也會隨時提供房產趨勢、工作方向和建議,讓經紀人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瞎忙。「來永慶做業務一點都不難,而且真的賺得到錢!」李敏華也鼓勵所有想要賺取高薪的人,永慶的團隊合作優勢,只要願意學、願意問,即使是新人也能快速成長。

塗振宏表示,永慶房屋提供新人優渥的「入職前9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障和「一對一師徒制」,幫助新人快速成功。工作上手後,除了有業績獎金,還有幸福成家基金可領,讓永慶房屋經紀人「薪情」超好。歡迎有意為自己賺取高薪的年輕人和轉職者,加入永慶的行列。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健身又健心!北教大校友總會辦槌球賽 永慶房屋贊助帳篷力挺

聖誕聯歡 永慶房屋融入鄰里準備禮物與社區同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