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愛相挺!響應傑人大愛園遊會助烘焙 鄰里新春揮毫傳年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愛相挺!響應傑人大愛園遊會助烘焙 鄰里新春揮毫傳年味
永慶愛相挺!響應傑人大愛園遊會助烘焙 鄰里新春揮毫傳年味

永慶愛相挺!響應傑人大愛園遊會助烘焙 鄰里新春揮毫傳年味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除了弱勢家庭,許多服務業也面臨業績下滑的困境。為此台北市國際傑人會與台北市烘焙原料協會舉辦「傑人大愛.溫情焙您」公益園遊會,並順利在永慶房屋贊助的96頂帳篷與氣球的幫助下完成活動,許下與地方一起度過疫情,共好成長的祈願。

台北市國際傑人會執行長王貞云表示,由於大部分民眾畏懼疫情不敢出門,因此許多烘焙業者受到衝擊,此次聯合舉辦的公益園遊會之所以順利,除了會前邀請的28個公益團體與近40攤的烘焙攤位大力幫助外,也感謝永慶房屋情義相挺,提供帳篷讓活動順利舉行。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感謝台北市國際傑人會的邀請,此次非常榮幸能為公益貢獻一份心力,也非常開心公司贊助的帳篷讓所有參與傑人大愛的廠商與公益團體展現出最好的產品,期待未來得繼續發揮永慶的團隊力量,為這個社會帶來正面能量。

除了對公益團體傳愛活動不遺餘力,永慶房屋也協助各里長們贊助了內湖區康寧里、士林區福中里、新店區安昌里的春節揮毫活動,不僅多幅贈送春聯,還提供免費的義剪及素八寶粥,期待藉此傳遞滿滿的年節幸福感給里民,持續做鄰里及社區的好鄰居、好夥伴。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揭露十大交易行政區 桃園新北剛需強 顯示首都周邊買氣漲

2021紅盤封關 六都房市月增7.1%創八年新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