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如水、父愛如山 永慶房屋陪伴大同區民權里長輩度佳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 永慶房屋陪伴大同區民權里長輩度佳節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 永慶房屋陪伴大同區民權里長輩度佳節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 永慶房屋陪伴大同區民權里長輩度佳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走進台北市大同區民權里,會發現許多以「柴寮仔」為名的各式商店、美食攤,因早期聚集許多木材行商家,所以才有「柴寮仔」俗稱。在地方深厚的歷史背景之下,讓里民對當地社區的向心力十分凝聚,近日為慶祝父親節,民權里辦公室特地準備了禮品,要回饋給里內的爸爸們。「社區好鄰居」永慶房屋也熱情響應,贊助活動所需帳棚等物資及人力支援,要與長輩一起度佳節。

為了提高年輕里民與鄰里間的互動、活絡鄰里情誼,民權里里長陳玉女從4年前開始,透過個人捐款及里民贊助,年年開放國中小學生的獎學金申請,只要學期總成績達標,就能用成績單到里辦公室換獎學金,每年都有約110位小小里民獲獎。

為求謹慎防疫,里內的父親節活動,以發送禮品的方式舉辦,里辦公室準備了洗碗精與防疫酒精,要送給里民們最貼心實惠的父親節禮物。陳玉女表示,里民間團結、互助,讓民權里的活動一年比一年熱絡與豐富,近期每天都還會在里內舉辦桌遊會,邀請長輩一起動動腦。

永慶房屋大同區店長陳怡安表示,永慶房屋身為鄰里的最佳幫手,父親節贊助民權里活動所需帳篷、瓶裝水等物資,還有同仁也主動到現場,提供人力支援,幫助里長發送父親節禮品給里民,讓活動不只辦得好,更辦得順利圓滿。陳怡安提到,永慶房屋除了提供消費者買賣房屋上的優質服務,也很樂意支持在地活動,透過帳篷等物資、人力上的支援,使永慶能更認識鄰里,促進地方繁榮發展,為地方盡一份心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元節將至 永慶房屋搭帳篷助社區順利普渡

人口淨遷入行政區大盤點 永慶房屋:蛋白、蛋殼區逆襲成黑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