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勤加保養!高麗蔘精、美妝糖果禮盒、美肌禮盒助攻耶誕好氣色 - 匯流新聞網

LIFE

歲末年終勤加保養!高麗蔘精、美妝糖果禮盒、美肌禮盒助攻耶誕好氣色

歲末年終勤加保養!高麗蔘精、美妝糖果禮盒、美肌禮盒助攻耶誕好氣色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韓劇女神朴恩斌以話題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獲2023百想大賞電視部大賞,穩坐大勢演員寶座,今年更不斷挑戰各種高難度角色,不僅在新作《無人島的DIVA》中自彈自唱大展歌藝、更獨挑大樑主持釜山影展開幕式,廣受各界肯定、邀約不斷的朴恩斌,繼接下全球第一人蔘品牌正官庄代言人身份後,18日更為了正官庄旋風登台出席「免疫力的根本」品牌活動,睽違7年來台的恩斌,見她一身仙氣降臨活動現場,大展女神級的陽光活力,誠意滿滿的推薦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 PLUS」,更細心展示經典韓式布包,溫暖可人的形象表露無遺,堪稱最稱職代言人。

朴恩斌表示,在韓國,人蔘是家家戶戶必備的食材,所以推薦我最愛的正官庄明星商品「高麗蔘精EVERYTIME PLUS」,裡面有完整六年根高麗蔘精華能增強體力,小小一條輕鬆補足我一整天的活力與好能量,而且即撕即飲的獨立包裝設計,也方便隨身攜帶,在各種場合都能隨時補充,這就是我保持最佳狀態的秘訣。

朴恩斌提及正官庄擁有120多年歷史,在韓國是眾所皆知的經典品牌,從小到大無論是送禮、養生或是學生時期的讀書熬夜,家人都會準備正官庄因應各種需求,表示自己就是正官庄的忠實粉絲,除了「高麗蔘精EVERYTIME PLUS」外,也會用熱水沖泡「高麗蔘粉EVERYTIME」隨身攜帶,兩個產品都成為了恩斌歐膩的保養新寵兒,更直言正官庄早就成為她的日常,迫不及待想把正官庄的好分享給大家。

歲末年終勤加保養!高麗蔘精、美妝糖果禮盒、美肌禮盒助攻耶誕好氣色 15

隨著一年一度最有氛圍感的聖誕季節即將到來,今年LANEIGE蘭芝送上最暖最甜的聖誕禮物,聖誕限定「Merry Sweet Holiday」系列,以聖誕市集中常出現的繽紛馬卡龍、七彩拐杖糖、小巧杯子蛋糕、溫暖馥郁熱可可等甜點元素作為靈感來源,打造出甜而不膩的「聖誕限定-美妝糖果禮盒」,讓消費者在聖誕佳節一路甜進心坎裡。

另外,11月20日起蘭芝百貨專櫃、官方網站首賣,全球熱賣NO.1的睡美人晚安面膜禮盒,一敷肌膚立即超能亮,無論是聖誕節前夕的急救保養,或是在派對後的熬夜修護,都能靠這一組即刻救援,重回水潤透亮。同樣經典暢銷,女孩床頭櫃必備的睡美人晚安唇膜,今年聖誕同步推出睡美人晚安唇膜禮盒,搭配最熱賣的甜莓口味,只要在睡前敷上一層,獨家的包膜鎖水科技,給予雙唇長達八小時的鎖水修護,隔天醒來乾裂唇也能變柔嫩嘟嘟唇。

歲末年終勤加保養!高麗蔘精、美妝糖果禮盒、美肌禮盒助攻耶誕好氣色 17

同樣為迎接歲末感恩節慶氛圍,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今年特別以典雅「寶盒」概念結合經典「基本4點」保養系列,推出期間限定「璀璨美肌禮盒」包裝。12月1日起,凡朵茉麗蔻會員購買「基本4點」商品皆可選擇此限量包裝,並可獲得期間限定會員感恩回饋禮「彈潤肌-14天集中修護美容精華」等多項會員限定好禮。

2023/12/1~2024/2/29活動期間,朵茉麗蔻會員凡購買「基本4點」,除了可選擇「璀璨美肌禮盒」限定包裝,還可獲得冬季限定、只送不賣的夢幻會員感恩禮「彈潤肌-14天集中修護美容精華」,作為晚上卸妝清潔之後、基本4點保養前的前導精華使用,可以提升因冬日低溫而漸趨緩慢的肌膚活力,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並提升功效,為膚況升級神助攻!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統計誤差尊重原始樣本 朱立倫:盼儘速協商共同打拚勝選

藍白合恐破局 黃士修:國民黨粗暴操作是造成這一切的原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