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耶誕繽紛好禮 布列塔尼餅乾限量聖誕系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歡樂耶誕繽紛好禮 布列塔尼餅乾限量聖誕系列
歡樂耶誕繽紛好禮 布列塔尼餅乾限量聖誕系列

歡樂耶誕繽紛好禮 布列塔尼餅乾限量聖誕系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為迎接聖誕節,La trinitaine法國布列塔尼餅乾推出精選聖誕系列。精緻禮盒充滿聖誕元素,閃亮的聖誕樹及禮物、繽紛聖誕星星及雪花之外,特別將布列塔尼當地特色元素如燈塔、帆船、貝殼、船錨、條紋衣、帽子等設計在其中,禮盒設計豐富生動,散發出愉悅溫馨的聖誕氣氛,是歡度佳節的優質伴手禮。

聖誕好禮餅乾是全新推出限量聖誕禮盒鐵盒造型,設計豐富,盒身印有聖誕元素及布列塔尼的特色元素,這是一款完全來自布列塔尼的聖誕設計餅乾禮盒。盒身一個大大的打凸蝴蝶結更顯禮物的高雅及尊貴,鐵盒可當作收納盒利用,饒富紀念性。

歡樂胖卡是樂烘焙系列推出的全新系列,馬歇爾是布列塔尼餅乾創辦人。歡樂胖卡設計溫馨且歡樂,馬歇爾太太在駕駛座上,馬歇爾先生在車上製作餅乾,鐵盒設計每一個細節都生動活潑,車子的輪子還可以滾動,是送給小朋友聖誕節最好的禮物。胖卡車內裝有原味薄片,口感獨特,香濃的奶油帶點鹹鹹的味道,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喜歡的點心。

La trinitaine嚴選天然奶油、頂級鹽之花等百分之百法國食材,並遵循法國傳統手工技法製成,帶有鹹奶油味的三大經典餅乾,原味薄片、厚片酥塔及層酥蛋捲,皆讓人愛不釋手。限量的聖誕圖案鐵盒,值得收藏,在歲末年終的時節裡,用最歡樂的聖誕禮盒對家人、同事、朋友們表達最真摯的感謝與祝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龍山寺 耶誕城 品佳餚 賞美景 凱達、格萊天漾年底特惠有驚喜

世足瘋來襲!將來銀行帶你看足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