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工作光底薪破74K?藍弘智:永慶房屋拚高薪不限年資 - 匯流新聞網

LIFE

業務工作光底薪破74K?藍弘智:永慶房屋拚高薪不限年資
業務工作光底薪破74K?藍弘智:永慶房屋拚高薪不限年資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195230525a07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從國貿系畢業的藍弘智,在加入永慶房屋前,都在餐飲業打拼,然而,一個月3萬多的薪水,並不能滿足他對生活的期待,於是在好友介紹下加入永慶房屋,新人期保障5萬以及一對一師徒制,讓他在入行時有很大的安全感;彈性工作8小時也打破他對房仲業高工時的刻板印象,「永慶的新人一進來就有學長姊手把手教導,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沒有銷售經驗,對房地產也不懂的業務菜鳥!」現年29歲的他,實現了月薪3萬多時想都不敢想的夢想,在29歲時不僅買車還成功買房了。

不用勾心鬥角!師徒制成業務菜鳥福音

藍弘智指出,在他入行時,永慶提供業務新人前9個月每月5萬元的收入保障(2023年延長保障至每月5萬元X 12個月),讓他完全不用擔心經濟壓力,師徒制訓練也幫助他快速上手業務工作。讓他印象深刻的是,在新人時期,學長從聯繫、看屋、簽約、交屋,所有過程都是手把手教學;某次要從中正區到內湖山區簽約,路上下著滂沱大雨,當時帶他的學長也義不容辭伴他騎車淋雨,協助完成這筆交易。

這一次經驗讓藍弘智頓悟,原來不是所有業務工作都要勾心鬥角,在重視團隊合作的職場,想要客戶滿意、圓滿成交,一點都不難!

「月月晉升」制度加持 八年級生底薪破74K

除了保障收入、一對一師徒制,藍弘智說,在永慶房屋只要表現傑出,就能夠升遷加薪,無需受限年資,即使是新人也能夠獲得高薪。他表示,永慶房屋為獎勵表現好的房仲經紀人,制定完整透明的「月月晉升」制度。經紀人每個月都有明確升級目標,只要達標就能升遷,職級每升一級就能加底薪1千,曾有人一年晉升19級,讓努力有回饋、有價值!高底薪也讓收入更有保障,目前他的職級已達業務協理,光底薪就高達74K。

除了高底薪與成交獎金,永慶房屋經紀人每年還有《250萬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助攻藍弘智完成買車買房的夢想。他指出,「幸福成家基金沒有年資限制,是業績獎金之外的獎勵,我在去年獲得的獎勵高達88萬,真是出乎意料的福利,也證明了,在永慶想挑戰百萬年薪不難,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在永慶房屋5年,29歲的藍弘智得過「卓越新人王」、「百萬戰將」、「永慶房屋年度超越顛峰頒獎」等,更曾連續3個月業績破千萬,創下單月40萬高薪紀錄,讓家人及女友從反對轉為支持,還推薦身邊尋求高薪工作的親友,一定要來永慶房屋試試看。

助客戶圓滿成家 在工作得到滿滿成就感

「從中發現自己具備能夠幫助他人的能力,這樣的體會讓我對房仲工作充滿榮譽感,這是必須親身體驗才能理解的!」藍弘智說,從事業務工作不僅能提高收入,開拓視野,接觸到各種不同的人、聽到各種不同的故事。還能透過自身專業,幫助客戶解決買賣房屋這般「一生的難題」,工作的成就感不僅來自高薪,更來自於見證自我價值的體現。

未來,藍弘智也希望能再買一間房,為家人換屋、帶來更好生活品質的同時,也能用高收入做好理財規劃,從「百萬年薪」再進階到「財富自由」。

永慶房屋持續展店 新人保障5萬X 12個月

2023年永慶房屋持續展店,徵才不中斷。藍弘智也鼓勵有意投入房仲業的新人和轉職者,有永慶房屋提供的「每月5萬元X 12個月」收入保障,還有和一對一師徒制指導,不用擔心在轉職後的前幾個月沒有成交機會,「用這一年的時間好好打下基礎,不管是指導你的師父還是團隊,都會給予幫助,只要你有決心,肯下功夫,就一定能賺得到錢!」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195230525a08

照片來源:藍弘智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不動產翁皓堅平均7個月開1間店 累積業績突破5.2億

房市持續量縮!永慶房產集團:七都Q1預售屋交易量季減9.7%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