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司機趁機性侵智障女學生 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刑4年確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校車司機趁機性侵智障女學生 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刑4年確定
校車司機趁機性侵智障女學生 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刑4年確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南市某高中的葉姓校車司機,明知被害女學生是領有中度身心障礙證明的智能障礙,屬於心智缺陷的人,竟趁駕駛校車接送被害女生上、下學的機會,竟連續對被害人揉捏及用嘴巴吸吮胸部,甚至指侵被害女生,葉某在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就判刑4年,一直上訴到最高法院都被駁回上訴,判刑4年確定。

葉姓司機從2015年到2017年在台南市某高中駕駛營業遊覽大客車作為校車,行駛路線搭載被害女生,雙方因此認識,且葉某明知被害女生有身心障礙才就讀該校的綜合職能班。

2017年9月29日,該所高中的普通班舉行畢業旅行,只剩被害女生與另2名男學生需要搭校車,沒想到葉某竟換了田姓女友的自小客車載送學生。當下午5時20分, 2名男學生先後下車,葉某把車駛往某國小旁附近路旁,掀起被害女生的上衣及內衣,用手揉捏及用嘴巴吸吮被害女生胸部,猥褻女生。

同年10月2日放學途中,葉某又等到車上只剩被害女生的時候,把遊覽車開到某國小附近的大水池旁,關閉遊覽車門,要求被害女生脫下內、外衣褲,用手揉捏及用嘴巴吸吮被害女生胸部,還有自己的生殖器碰觸女生的胸部,最後用手指性侵女生得逞。

被害女生是在10月4日阿姨到訪,與表妹聊天時告訴表妹,葉某的犯行才曝光,並由阿姨陪同下報案。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教患者刷牙幫做「攝護腺保養」 牙科助理涉性騷擾陳柏勳判刑3月確定

聯發科工程師猝死寒舍艾美 高檢發回北檢續查後仍不起訴家屬再提再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