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和兒女3人確診 兒子甚至昏倒119送急診 柯緊急返家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和兒女3人確診 兒子甚至昏倒119送急診 柯緊急返家
柯文哲和兒女3人確診 兒子甚至昏倒119送急診 柯緊急返家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家5口中的3人,包括柯文哲本人、兒子、女兒都確診,兒子甚至在本周三(25)昏倒,經妻子陳佩琪緊急通報119送急診救治。柯文哲原本自行在外隔離,為此事申請返回家中,染疫的一家3人目前一起居家隔離中。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今(27)天表示,柯文哲的大兒子是在周三意識不清,昏迷在家裡,直到陳佩琪回家發現後去觸碰他,才發現兒子出現發冷、盜汗等症狀,她趕緊喚醒兒子,兒子企圖起身,結果竟然失去意識,仰身往後昏倒,陳佩琪趕緊通報119送急診救治。

當時柯文哲因為確診,已搬出家裡在外居家隔離,接獲通知後,緊急申請變更隔離住所,由於需要一些時間處理,直到隔天周四凌晨才走完程序,柯才得以返回家中。柯文哲兒子的狀況目前已經穩定,柯文哲因此與染疫兒女一共3人在家隔離,並擔任奶爸照顧工作,至於健康的陳佩琪與另一名未染疫的女兒搬到外面旅館居住。

陳智菡表示,當時柯文哲沒向市府幕僚告知自己年輕的兒子染疫狀況如此嚴重,只說他兒子、女兒都確診了,市府員工也是事後才知道。台北市政府表示,如果市民有就醫需求都可以提出,希望大家有同理心,也都一視同仁處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陳佩琪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群體免疫存在嗎 2-2】圍攻COVID-19 何美鄉、陳時中、柯文哲這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