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體驗24小時夜生活 松山文創園區「2023夏日松一下-森羅萬象」開跑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體驗24小時夜生活 松山文創園區「2023夏日松一下-森羅萬象」開跑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95230701a01

【有影】體驗24小時夜生活 松山文創園區「2023夏日松一下-森羅萬象」開跑 12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盧柏璁/台北報導

想到夜晚的台北,除了燈紅酒綠的鬧區,其實還有其他選擇。作為台北原創基地之一,松山文創園區今(1)日推出為期10週「夏日松一下-森羅萬象SongYan Summer Festival」活動,作為松菸24小時夜文化暖身活動,從走讀古蹟、觀察生態、逛文創商店與展覽與體驗特色餐食,打造一處文化生活遊樂園,帶給遊客24小時的幸福感、體驗不一樣的台北。

松山文創園區總監陳玉秀表示,過去園區下午6點就閉園,給民眾「園區晚上黑乎乎」的印象,自從去年暑假首次啟動夜間試營運,獲得百萬人好評,給足了夥伴們勇氣,也開啟了大家對於大松菸基地的24小時生活樣貌。為了迎接年底誠品生活松菸接棒24小時書店,同時,台北大巨蛋即將於2023年底營運,松山文創園區整合串聯大松菸夥伴接力迎接24小時夜生活,推出夏日松一下森羅萬象活動提前暖身,一同點亮松菸場域。

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今蒞臨活動現場,體驗松菸夜生活的主題市集與走逛松菸風格店家。她提到,信義區難得一見的都市綠洲,具有豐富多元的古蹟、生態、人文體驗活動,同時大松菸基地有24小時誠品書店、今年底將開幕的台北大巨蛋、遠東SOGO CITY等,是串聯東區商圈與信義商圈共融發展的重要關鍵聚點。有別於東區的熱鬧,在松山文創園區能一邊享受古蹟的優美,一邊欣賞音樂與表演,伴隨夜晚徐徐微風,感受不同以往的悠閒與自在。

【有影】體驗24小時夜生活 松山文創園區「2023夏日松一下-森羅萬象」開跑 14

作為松菸24小時夜文化暖身活動,園區與台北市政府文化局、遠雄巨蛋、遠東Sogo City、台北文創、誠品生活松菸及園區進駐單位共襄盛舉,同時邀集業界單位一起協力營造松菸夜生活。陳玉秀補充,夏日松一下活動期間,園區導遊松鴨桑座落於松菸大道迎賓,每週五、六、日在椰林大道、文創大街與巴洛克花園推出10週共30個週末夜晚的主題式派對活動,超過500家文創品牌與文創店家參與,巴洛克花園成為松菸夏夜的主舞台,以夏夜魔鏡呈現園區週末夜晚豐富的活動。

另外,暑假來松菸玩就有機會抽中大獎,民眾於活動期間至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商店不限金額消費,可獲得夏日松一下魔鏡刮刮樂DM,有機會刮中易飛網贊助台北到長灘島來回機票乙張、旅遊折價券、啟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魔鏡拍貼機體驗、喝到鮮乳坊贊助的A2β酪蛋白鮮乳、還有巴洛克花園派對立體貼紙等超過3000個獎項,總價值超過2000萬元。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最新潮流打卡熱點再+1 beanfun潮玩節登陸松山文創園區

松山文創學園祭第4週  景觀新秀展傳達台灣景觀未來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