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拜有保庇 金車伯朗咖啡推中元限定組合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拜有保庇 金車伯朗咖啡推中元限定組合
有拜有保庇 金車伯朗咖啡推中元限定組合

有拜有保庇 金車伯朗咖啡推中元限定組合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中元節即將到來,祭拜用品採買需求也漸漸攀升,金車伯朗咖啡今年特別推出中元限定包裝,將原味伯朗、藍山風味、曼特寧風味三款熱門口味,以不同配色搭配各種手勢,呼應賺大錢、保健康、好感情,應景吸睛又富趣味的祈福文字,讓今年中元節這樣拜好運攏總來。

金車集團於1982年推出第一罐伯朗咖啡,造成熱烈話題與追隨,上市已達40個年頭,至今常於各大超商及辦公桌上見到它的身影,不僅成功征服臺灣消費者的味蕾,更銷售至全球三十多個國家,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秉持初衷,致力研發並推陳出新,是業者一直以來的品牌理念,於1998年成立伯朗咖啡館,每杯香醇的咖啡,分享著不同的生活與故事,期望以專業咖啡飲品研製經驗,持續帶給消費者更優質、多元的咖啡享受。

原味伯朗、藍山和曼特寧風味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年中元節特別以活潑趣味的設計跳脫,讓可愛的東、西方鬼怪分別比出讚、YA、愛心的俏皮手勢,搭配招財黃、好運藍、戀愛粉三種繽紛搶眼的配色,應景又吸睛,保佑賺大錢、身體安康、感情順遂,好運攏總來,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限時開賣。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伯朗咖啡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手搖飲搭上高溫商機 飲料業暑期業績有望再攀新高

彷彿身在新宿御苑 花酒蔵限定推出風呂敷花漾餐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