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執行長!衣惠霞升任先勢博報堂集團執行長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最美執行長!衣惠霞升任先勢博報堂集團執行長
最美執行長!衣惠霞升任先勢博報堂集團執行長

最美執行長!衣惠霞升任先勢博報堂集團執行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先勢博報堂集團啟動人事布局新規劃,由現任董事總經理衣惠霞正式升任集團執行長,將與董事長鄭儼驥、董事總經理蔡依如、廖舒雁等專業高階經營團隊共同治理,在先勢博報堂集團的新元年宣示集團全面性的優化與推進。

先勢博報堂表示,2007年加入先勢的衣惠霞,擁有卓越的業務管理能力與團隊領導能力,曾服務國際知名外商公司多年,擅長各項議題策略、危機管理、品牌行銷及全傳播策略規劃,尤其深耕於3C電信、數位科技產業,深受許多客戶的信任與讚揚。充滿熱情的領袖魅力,將為先勢博報堂集團帶來更嶄新的局面。

隨著台灣整體公關產業更加競爭的同時,先勢博報堂指出,衣惠霞的首要任務為偕同兩位董事總經理蔡依如、廖舒雁共同帶領團隊,以更具國際性的視野進行集團內部的各項創新行動,同時善用博報堂集團的國際資源,延伸「生活者發想」的思維,扮演客戶最信任的共創夥伴角色,也讓集團持續成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知名專業公關集團。

先勢博報堂表示,2022年在客戶服務團隊的努力下,不僅成功續留將近百分百的既有客戶,也為集團贏得超過十個以上的國際品牌客戶。在經營、幕僚與創意團隊的努力下,為集團發展了新的企業識別系統與辦公室搬遷。2023年是集團的新元年,衣惠霞也承諾,未來將以更宏觀的營運角度、更優化的專業服務、更開放的創意思維,以「夥伴主義」為圭臬,協助客戶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滑雪、賞櫻不必再等 飛韓國來趟命定的旅行

高息ETF去年績效比一比 專家曝挑選秘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