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日本普利司通2.0旗艦店進駐大台北 職人服務滿足消費趨勢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日本普利司通2.0旗艦店進駐大台北 職人服務滿足消費趨勢
【有影】日本普利司通2.0旗艦店進駐大台北  職人服務滿足消費趨勢

【有影】日本普利司通2.0旗艦店進駐大台北 職人服務滿足消費趨勢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盧柏璁/台北報導

現代人除了要求高品質產品,對服務品質同樣有高標準,日本普利司通宣布大台北地區首間輪胎館2.0旗艦店開幕,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換胎體驗。日本普利司通台灣總經理石井聡人分享,統計2017至2022近5年間,國內車主考量車胎選購時,「頂級安靜舒適」是成長最明顯的主力需求,預計接下來5年這項需求會持續成長,價格導向的消費者將會下降;掌握這項趨勢,除了陸續推出全新旗艦店,並研發推出Alenza 001、Turanza T005A等創新車胎,搶攻頂級舒適的車主市場。

日本普利司通台灣營業協理賴界宇表示,去年12月起首家日本普利司通2.0旗艦店在屏東開幕後,今年起陸續在全台各地遍地開花,包括南部首家2.0旗艦店宏通及中部首家2.0旗艦店成豐,新客率平均增加10%,消費者多是注重產品性能等因素來到旗艦店。目前成功進駐大台北都會區,順元輪胎館將是雙北地區2.0旗艦店的指標性輪胎館。

日系品牌藉由旗艦店協助在地輪胎店發掘目標客群需求、優化服務,發展出獨具競爭優勢。賴界宇指出,日本普利司通協助滿足輪胎館客戶,包括最適用性能的輪胎、專業知識、安全性以及售後服務,全面性創造附加價值,希望重新定義輪胎服務不僅僅只有價格,未來更著重提供優質服務與硬體環境的全面升級;除了客製化服務,休息室也經過改裝宛如原廠休息室,大大提升顧客換胎等待時間的舒適度。

創業超過40年順元輪胎館分享,從自營輪胎業轉為日本普利司通輪胎館,藉著日本普利司通專業知識、系統支援,持續優化技術與服務,因此累積了相當多穩定的高階客群。許多客戶是上班族、附近鄰居老顧客,觀察到消費者在意服務態度、換胎環境的舒適性,以及讓人安心的建議與服務。

順元輪胎館店長吳哲泰表示,在日本普利司通協助下,建立完整嚴謹的員工SOP服務流程與教育訓練,藉由需求訪談、車胎推薦、3D定位服務、售後定期關懷等,讓消費者很放心走進輪胎館、很安心的行駛出去;除了待客用心與長時間累積的專業技術,日本普利司通還協助優化google map商家資訊,在評論中與顧客互動,讓老顧客回流率高達8成,未來還會提供線上預約、提供消費者最大便利性。

順元輪胎館技師吳享峻表示,最常見的換胎需求是想找開起來平穩安靜的胎,現在會推薦Turanza T005A,輪胎外側大胎塊與加強的胎邊剛性,減少行駛時晃動帶來的不適感,不管是開高速或市區都很平穩。此外,改裝後的店面讓過路客詢問與新客戶來電數變多了,尤其改裝翻新的等候室,不管老客戶與新客戶都讚不絕口,加上透明的價格與專業服務,才能持續受到消費者信賴。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享受乘車舒適靜肅體驗  日本普利司通推薦LEXUS UX系列專用胎

【有影】日本普利司通賽道體驗日 高階車胎Potenza激發競速快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