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11年!施耐德電機榮獲《企業騎士》全球百強永續發展企業肯定 - 匯流新聞網

LIFE

蟬聯11年!施耐德電機榮獲《企業騎士》全球百強永續發展企業肯定
蟬聯11年!施耐德電機榮獲《企業騎士》全球百強永續發展企業肯定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的數位轉型領導者法商施耐德電機蟬聯11年入選加拿大媒體和研究公司企業騎士(Corporate Knights)「全球百強永續發展企業」年度指標,並評比為全球第四名。施耐德電機持續致力於永續發展,並視其為關鍵發展策略。自2012年起,皆在企業騎士「全球百強永續發展企業」年度指標中榜上有名。此外,施耐德電機更於去年加強永續發展顧問業務,以協助更多合作夥伴及客戶達到永續轉型的目標。

施耐德電機是一家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國際企業,其宗旨是讓所有人都能善用能源與資源,為所有人提供進步與永續發展的橋樑。企業的使命是成為企業實現永續發展及效率的數位合作夥伴,期盼透過整合領先世界的製程及能源技術推動數位轉型,從端點到雲端連接,在生命週期內將產品、控制元件、軟體及服務進行雲連接,實現整合管理家居、樓宇、建築、資料中心、基礎設施及各產業。

施耐德電機策略長暨永續發展主管Oliver Blum表示,施耐德電機的宗旨是讓所有人都能善用能源與資源,為所有人提供進步與永續發展的橋樑。永續發展已深入我們的企業模式、文化,甚至發展成為核心策略,進而帶動施耐德電機的員工、供應鏈合作夥伴,乃至於客戶生態系都能逐步邁向永續轉型。

企業騎士每年對全球超過6,900家企業進行永續績效分析,前1%之企業將列入「全球百強永續發展企業」年度指標。「全球百強永續發展企業」共有23項關鍵績效指標,其中50%權重在於企業的清潔收入和清潔投資。企業騎士也指出,全球百大永續發展企業每噸碳排放所產生的收入是摩根士丹利(MSCI)所有國家全球指數(ACWI)中企業平均表現的四倍以上。

繼施耐德電機2021年在四項ESG指標,包括CDP氣候變遷A級名單及道瓊永續世界指數等獲得全球認可後,施耐德電機將在環境、社會與治理(ESG)各方面上持續深耕,以落實永續發展的決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1】永慶房屋爆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台開重訊澄清拔董疑雲 邱復生為員工薪資權益換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