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VR版圖,Google 買下VR遊戲工作室 Owlchemy Labs - 匯流新聞網

LIFE

擴大VR版圖,Google 買下VR遊戲工作室 Owlchemy Labs
  • 字級
擴大VR版圖,Google 買下VR遊戲工作室 Owlchemy Labs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Google今(10)日宣布收購了一間VR工作室Owlchemy Labs。

Owlchemy Labs製造了VR遊戲如〈模擬工作〉(Job Simulator)和〈瑞克和莫蒂:虛擬瑞境〉(Rick and Morty:Virtual Rick-ality)等大受歡迎的作品,被Google收購之後,Owlchemy Labs將在Google的支援下繼續開發多平台的VR遊戲,就像Google在2015年收購的Skillman & Hackett那樣。

Owlchemy Labs以開發極近真實手感、反饋快速、直覺式的VR遊戲而聞名,Owlchemy Labs在部落格一篇文章裡提到,未來會繼續開發類似〈模擬工作〉這種聚焦在手感交互(hand interactions)與高品質的用戶體驗的遊戲。

Owlchemy聯合創始人Alex Schwartz表示,全動態手部追蹤是Owlchemy的關鍵技術,這與Google當前的VR平台DayDream形成鮮明對比。

Google VR / AR工程總監Relja Markovic表示,Google與Owlchemy Labs都對VR、AR有著很遠大的願景,DayDream是很好的產品,但仍有許多事情需要去達成。

Google已經推出了非適用於Google硬體的VR應用程式,如Tilt Brush 和 Google Earth,而這次收購Owlchemy Labs則說明Google的VR戰略絕對不只侷限於DayDream平台。

Google指出,希望Owlchemy Labs加入自家陣營之後,持續在不同平台創作更多的VR體驗與身歷其境的遊戲。

消息來源:THE VERG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